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查宁塔图姆想翻拍《人鬼情未了》, 确认已经放弃拍摄《牌皇》

查宁·塔图姆现在为《魔力麦克3》忙碌,他说这部电影和前两集不同,主要聚焦的还是女性。至于接下来的新片,他表示自己的公司已经拿到《人鬼情未了》翻拍权,他可能会出演男主角。

原版《人鬼情未了》

近日查宁·塔图姆为宣传新片《魔力麦克3》接受《名利场》专访,他表示自己准备翻拍1990年经典爱情片《人鬼情未了》,自己可能会出演帕特里克·斯威兹扮演过的男主角。此外,他还确认已放弃《牌皇》,并透露了当初为何要求在《特种部队2》前10分钟就被杀死。

查宁·塔图姆现在为《魔力麦克3》忙碌,他说这部电影和前两集不同,主要聚焦的还是女性。至于接下来的新片,他表示自己的公司已经拿到《人鬼情未了》翻拍权,他可能会出演男主角。

塔图姆《名利场》专访

1990年上映的该片由帕特里克·斯威兹、黛咪·摩尔和乌比·戈德堡主演,是当年的北美票房冠军和全球票房亚军,在全世界都有着相当的影响力,插曲Unchained Melody更是脍炙人口。

塔图姆说,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他们会做一些小小的改变,也在重新考虑原版电影中包含的一些“有问题的刻板印象”。

被问到筹备多年的X战警衍生电影《牌皇》,塔图姆表示已经很难拍成了,“迪士尼收购福斯后,X战警融入MCU,我们想要制作的电影基调与他们想要的相差甚远。我们偶尔会电话沟通,但我们必须在精神上、情感上、精神上放下这件事。”

塔图姆说他已放下《牌皇》

查宁·塔图姆的职业履历里有一部电影观众很喜欢,但他自己却很抗拒,那就是1990年上映的 《特种部队:眼镜蛇崛起》。他在片中扮演公爵(Duke),但续集《特种部队:全面反击》2013年上映时,这个角色竟然在前10分钟就被杀死,让观众相当错愕。

塔图姆对《名利场》表示,是他自己要求被编剧“杀死”的,因为他不喜欢这个角色。电影公司当时邀了他7次演《特种部队》,塔图姆实在推脱不了才接的,“他们给你一份合同,然后说,‘三部电影的合同,给你。’你会说,‘哦,天哪,这听起来太棒了,这也太多钱了。’合同规定的片酬一部比一部高。”

虽然钱拿了不少,但他最终扮演了一个自己不太感兴趣的角色,他更想演的是眼镜蛇,而不是公爵。塔图姆认为,这部片阻碍了他认为更有创造性、更有利可图的项目。

塔图姆扮演的公爵

关键词: 拍摄 查宁塔 图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