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颖颖否认曝汪小菲的料 ,并表示分手没要一分钱

张颖颖在社交平台晒与汪小菲聊天记录,并配文疑似宣布与汪小菲分手,目前该内容已被删除。张颖颖还发文喊话张兰,并回复多条网友质疑,称“分手没要一分钱”。

  16日,张颖颖在社交平台晒与汪小菲聊天记录,并配文疑似宣布与汪小菲分手,目前该内容已被删除。张颖颖还发文喊话张兰,并回复多条网友质疑,称“分手没要一分钱”。

张颖颖发文

张颖颖发文表示:“尊重您是个长辈,一直告诉小菲百善孝为先,从始至终没有说过您一句不好,理解您的不容易,但您好像在逼我站出来?真不知道你是真心爱您儿子还是为了流量每天骂人。过往哪个没被您骂过,忘了您给我发的语音喊宝贝儿 让我多关心小菲多照顾他了?所有的东西都有记录 别再逼我了。 ”

汪小菲和张颖颖

对此网友评论提出多个质疑,她回复称:“分手没要一分钱,真能造谣”、“时至今日,我没爆过任何”。

网友评论

网友1:“是你把汪小菲的料放出来的吗?所以她妈妈恨你的吗?”,张颖颖回复:“不是。”“时至今日 我没放过任何东西 也没说过任何人不好。”

网友评论

网友2:“其实不理她是最大的蔑视。” 张颖颖回复:“骂了一年了 时不时拿我出来骂一下 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

网友评论

网友3:“不破坏人家家庭也就没这些破事了。” 张颖颖回复:“你知道内幕?少张口就喷。”

网友评论

网友4:“干嘛吊着小菲 你可以离开吧 都是独立个体。” 张颖颖回复:“谁吊着谁 滚。”

网友评论

网友5:“是不是你爆料汪小菲跟你的通话录音,现在张兰不同意儿子跟你在一起了。以前喊你宝贝儿让你照顾汪小菲是默许你了,现在反悔了。” 张颖颖回复:“时至今日 我没爆过任何。”

网友评论

网友6:“敲诈勒索不好小心被送进监狱哦。” 张颖颖回复:“分手没要一分钱 真能造谣。”

关键词: 小菲 张颖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