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粒子水墨”震撼来袭,《深海》电影主题即将登陆飞凡R7“屏霸”

 

电影《深海》定档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这是导演田晓鹏继《大圣归来》之后,又一诚意新作。《深海》历时7年筹制,采用原创“粒子水墨”技术将中国传统水墨与“三维化”动画相结合,打造全新视觉盛宴,拉满影迷们的期待。

今日,飞凡汽车宣布成为《深海》合作伙伴,联动飞凡R7打造系列沉浸式体验,与用户一起共享绝美光影世界。

“心之所往,比海更深”。为了让具象的三维画面呈现出水墨画的意境,《深海》团队前期经过大量实验记录颜料的晕染形态,为三维模型上色;再以数十亿形态、色彩各异的三维粒子,甚至在单帧画面上制作上百个特效图层,渲染出水墨真实流动的感觉和形态,让细腻、灵动的画面美术风格更显厚重感。因此,这部“为大银幕而生”的电影也对屏幕显示素质有着更高规格要求。

飞凡R7所搭载的RISING MAX 3+1霸舱式巨幕,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可将《深海》唯美的海天画卷完美呈现。尤其是拥有2.5K超清分辨率的AMOLED中控屏,相较于1080P的207万个像素高出一倍。其凭借像素点自发光、100% NTSC超高色域、1000000:1超高对比度等技术运用,让屏幕的色彩层次更为丰富纯净。《深海》电影中通过“粒子水墨”描绘的晕染质感、毛发细节和光影的微妙变化,飞凡R7都能将其生动呈现。

届时,飞凡R7将通过OTA上线《深海》专属三联屏壁纸,让用户独享《深海》美学。线下到店体验《深海》屏霸视效及试驾的用户,还可获得《深海》电影观影券或试驾礼等新春礼遇。后续,用户还可通过飞凡R7主副驾双区独立影院沉浸式观赏电影《深海》视频精彩片段。

此次飞凡汽车与《深海》的合作,是其为打造更好智能电动出行的起点。未来,飞凡R7将不断进化,持续通过智能座舱、智能辅助驾驶及自定义个性化场景定制等软硬件功能的迭代升级,为用户不断带来更多极智体验,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