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的朋友安德烈》杀青,董子健自导自演

由董子健执导并编剧、张维重编剧,刘昊然、董子健主演的电影《我的朋友安德烈》于近期正式杀青,并同步官宣发布一张概念海报。

 由董子健执导并编剧、张维重编剧,刘昊然、董子健主演的电影《我的朋友安德烈》于近期正式杀青,并同步官宣发布一张概念海报。海报中,巨大的热气球带着两个年轻人开着一辆汽车向着微光驶去,远处林立的水泥烟囱在冰天雪地中浓烟滚滚。影片是董子健的导演处女作,也是刘昊然、董子健这对好朋友正式合作的首部长片作品。

电影改编自双雪涛的同名小说《我的朋友安德烈》,性格迥异的李默(刘昊然 饰)与安德烈(董子健 饰)因为足球成为知己,而一场意外却让安德烈跟随年少往事一起消失在了李默的记忆中。多年后,李默在为父亲奔丧路上与安德烈“重逢”,一段尘封的回忆被逐渐揭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