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漫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首曝人物形象,2023年正式公映

《二郎神之深海蛟龙》讲述了上古时期,神工与鬼斧合力将祸乱人间的海域统领蛟魔王囚禁于江海交汇处。

 1月19日,国产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曝光最新人物形象,哪吒、雷震子。《二郎神之深海蛟龙》讲述了上古时期,神工与鬼斧合力将祸乱人间的海域统领蛟魔王囚禁于江海交汇处。

为束缚住强大的蛟魔王,鬼斧牺牲肉身化作元神,注入神工所打造的用于囚禁蛟魔王的法器中。封神大战结束,墨麒麟和蛟龙屡次触碰囚禁禁地,企图释放蛟魔王。在姜子牙推荐下,玉帝决定启用二郎神来执行缉拿墨麒麟的任务。可在捉拿的过程中,二郎神却陷入了一场惊天的阴谋。

本片在拥有超高认知度背景的基础上,做了创新性改编,在展现正邪冲突的同时,增加了更丰富的元素,更能引起大家对于影片故事内容上的情感共鸣。在中国动画史上,哪吒的形象也颇为多样。此次《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哪吒形象曝光吸引许多神话爱好者们的视线,从曝光的人物形象看,哪吒的建模融合了东方特色服饰元素,在保留哪吒传统人物形象的同时进行创新,让人眼前一亮。

雷震子青面獠牙、发似朱砂、外表怪异的鸟人模样,手使一根师传的风雷黄金棍,这在国漫动画形象中鲜少出现,制作团队参照神话故事中的形象不断修改,在概念探索阶段就不断寻求突破。主创团队根据情节设置和角色特点,更加注重将角色的外在形象与其内在性格相糅合,增添细节,使人物复杂的性格合理地透过形象展现出来,确立扎实的存在感。

本部影片画面制作精良,光影层次分明,利用顶尖动画技术展现东方韵味之美,其制作水准可称为国产动画电影的上乘之作,甚至可以媲美国外动画电影的水平。《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历经几十版故事的打磨,在分镜、人物、模型等各个环节也都一一进行了不断的优化,力求为观众呈现出最好的银幕效果的同时把故事讲述的更加动人。无论是特效镜头数,还是参与制作人员数,都位居动画电影前列。

此外,电影中打斗场景带给观众的视觉震撼是最大的,为了在打斗过程中突出东方韵味美学,设计团队反复打磨刻画,制作出多种方案,从前期创意到后期制作,最终呈现出一部制作精良的国漫之作,相信极具中国式奇幻色彩的场面,也将以国漫巅峰视效带领观众走进这个想象力十足的神话世界。据悉,影片将于2023年正式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