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春节档喜剧《交换人生》终极预告,雷佳音听张小斐跑调演唱太好笑

电影《交换人生》讲述了雷佳音和张小斐相亲后,意外跟少年张宥浩换身,解锁交换人生后的欢乐体验。少年如愿与女神张小斐约会,浪漫又刺激。

今日,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余皑磊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曹桐睿主演,岳云鹏、杨迪、徐志胜、王莎莎、宋家腾特邀出演,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曝光一支终极预告。

预告中,雷佳音与张宥浩换身后追爱张小斐,不仅豪横包场炸串摊作为约会场所,还请张小斐喝超大杯珍珠奶茶,讨女神开心。雷佳音得意满足的小表情让张小斐瞬间无语,幼稚的约会流程和大叔外表之间反差喜感拉满。吃完炸串,两人还来到电玩城打游戏,和全场一起欢呼雀跃“嗨起来”,热闹非凡的欢乐气氛,与春节档适配度拉满。

电影《交换人生》讲述了雷佳音和张小斐相亲后,意外跟少年张宥浩换身,解锁交换人生后的欢乐体验。少年如愿与女神张小斐约会,浪漫又刺激。大叔则天降家人,笑闹不停。大叔和少年交换人生,错位感拉满,笑出鹅叫。电影《交换人生》是继《超时空同居》后导演苏伦与雷佳音的再度合作,也是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让人倍感期待。

电影《交换人生》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抢先购票锁定快乐。

雷佳音在约一种很新的会

张小斐自信演唱跑调版《逆光》

剧情中,换身后的雷佳音在好哥们曹桐睿的安排下,和张小斐来到KTV唱歌。本以为是两个人的甜蜜约会,没想到曹桐睿大手笔为两人安排了一众气氛组,把KTV挤得满满当当,开启了一种很新的约会模式。预告中,面对气氛组“敬大哥大嫂一杯”的热情敬酒,配合雷佳音和张小斐格格不入的画风,这热烈中透露着尴尬的氛围,让人不禁笑出声。

预告中,张小斐一改女神姿态,豪爽发言,“都别渗着了,给我点首《逆光》”,大姐大的反转气场瞬间震住全场。雷佳音期待地递上麦克,张小斐自信开嗓,结果却是人声和伴奏各唱各的。投入的台风和跑调的歌声让人猝不及防,女神与女神经的反差魅力,看呆了雷佳音。雷佳音和张小斐这两位约会界的“卧龙凤雏”,在电影中还会发生哪些喜感又新奇的故事,让人遐想不已。

雷佳音花式瘦脸太好笑

张宥浩换身成大叔痛失颜值

预告中,换身前的雷佳音和张小斐见面时被曹桐睿偶遇,为了给暗恋张小斐的好哥们出气,曹桐睿大喊一声“大胖脸”,气得雷佳音连忙猛吸一口气嘴动瘦脸,格外喜感。拍摄时,看完回放的雷佳音手动拍脸给自己消肿,懂瘦脸,但懂得不多。戏内戏外的花式瘦脸方法,让人忍俊不禁。

剧情中,许愿成为张小斐男朋友的张宥浩,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和雷佳音意外换身。本想从情感上走进张小斐的心扉,结果却以物理形式换上了张小斐男朋友的外壳。不仅痛失颜值,变成了一直看不顺眼的大叔,还长出了小肚腩。外貌上连连遭遇打击,让换身后的雷佳音扎心到仰天长啸,求好哥们曹桐睿支招“看看我怎么才能变回去”。雷佳音和张宥浩为什么会一夜之间互换身体,两人最终能否重新找回自己,种种都让人好奇不已。

沙溢校草变“笑草” 东北粤语逗笑刘敏涛

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家人齐聚过大年

剧情中,沙溢从衣柜里钻出来唱《上海滩》逗刘敏涛开心,还送上一支毛线编织的向日葵,宠妻人设浪漫又好笑。拍摄时,沙溢的东北味儿粤语一开口,就逗得刘敏涛和工作人员大笑。军艺校草变“笑草”,天生满点的搞笑技能,让片场笑声不断,还把“女儿”杨恩又羡慕得当场“拜师学艺”。

预告中,张小斐带雷佳音见家长,丁嘉丽岳母见女婿越看越喜欢,笑得合不拢嘴。张宥浩和沙溢、刘敏涛、吴彦姝、杨恩又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满过年的喜庆氛围。除此之外,电影《交换人生》中还有余皑磊、岳云鹏、杨迪、徐志胜、王莎莎、宋家腾等群星齐聚,全员喜剧人的阵容让人看着就想笑。他们在这个轻松欢乐的喜剧故事中,将碰撞出哪些令人捧腹的化学反应,让人格外期待。

电影《交换人生》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余皑磊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曹桐睿主演,岳云鹏、杨迪 、徐志胜、王莎莎、宋家腾特邀出演,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火热购票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