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收视率高到“吓人”的4部电视剧,你若一部没看

《琅琊榜》,这部故事讲述了背负国仇家恨的梅长苏大难不死后,为了复仇他不惜以缩短性命为代价而改变了容貌和声音,最后他成为一代武林盟主,并带领着手下人捣毁一次次阴谋,帮着靖王登上王位,也顺利地让老皇帝承认错误,为冤死的战友和家人平反的故事。

大家都喜欢看电视剧吧,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几部收视率惊人的作品,如果你还没有看到过的话,那就抓紧时间去看看吧,因为这些作品真的是值得反复观看哦。

第一部就是《琅琊榜》,这部故事讲述了背负国仇家恨的梅长苏大难不死后,为了复仇他不惜以缩短性命为代价而改变了容貌和声音,最后他成为一代武林盟主,并带领着手下人捣毁一次次阴谋,帮着靖王登上王位,也顺利地让老皇帝承认错误,为冤死的战友和家人平反的故事。剧中梅长苏与霓凰的爱情让人感动落泪,可惜的是,最后男主死去,女主黯然回归大理。

这部可以称得上是反腐大剧了,故事因为一个官员出逃开始,最后引出一系列错综复杂的事情,在调查过程中,有人被车撞成植物人,有人受到威胁,在个人情感和国家利益面前,男主最后选择了正义,不过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昔日恩师竟然没能过得去美人关。这部剧开播就热度不断,尤其是侯勇饰演的那个贪官,当检察人员到他家搜查的时候,这位大哥那戏演的叫一个到位,吃着水煮面条装穷,结果最后发现他有一所豪宅,还有一面墙的巨款。

据说这部电视剧至今播放量都居高不下,可以看出年轻观众是多么喜欢这个故事了,故事的男主是校园的风云人物,而女主则是校花,两个人在网上因游戏结缘,最后也在现实生活中成为一对情侣,这样的情节完美的无可挑剔。这部剧无论是主演还是配角都是清一色的帅哥靓女,所以看着真的是赏心悦目。

最后这部小伙伴们应该都很熟悉吧,这部剧一下子捧红了男主演和女主演,如今,他们俩可都是国内娱乐圈中排在前几位的流量红星。杨紫杨紫虽然长相不算非常出众,但人家演技在线,而李现嘛,看颜值就可以了,演技完全可以忽略掉。好了,看完介绍,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部呢?千万别说你真有没看过的哦。

关键词: 收视率 电视剧 高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