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一博出席乐华娱乐港交所上市, 首日开盘大涨37%

乐华娱乐集团(“乐华娱乐”,股份代号:2306)隆重举行上市敲钟仪式,昭告正式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艺人管理第一股”。乐华娱乐作为知名度和影响力颇高的艺人管理公司,此次上市发行股价每股4.08港元,首日开盘大涨37%,截至发稿时最高上涨58.8%,迎来开门红!

 1月19日,乐华娱乐集团(“乐华娱乐”,股份代号:2306)隆重举行上市敲钟仪式,昭告正式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艺人管理第一股”。乐华娱乐作为知名度和影响力颇高的艺人管理公司,此次上市发行股价每股4.08港元,首日开盘大涨37%,截至发稿时最高上涨58.8%,迎来开门红!

当天,乐华娱乐集团创始人兼CEO杜华女士邀请韩庚、王一博等重要嘉宾共同上台敲响了上市钟,一起见证乐华娱乐集团这一重要辉煌的时刻!原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现任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于冬,阿里影业CEO李捷先生,猫眼娱乐CEO郑志昊,著名导演程耳等百余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到场祝贺,乐华娱乐股东韩庚、王一博等,以及乐华娱乐旗下艺人吴宣仪、黄明昊、王晰、毕雯珺等出席了上市仪式。

在乐华娱乐上市仪式上,创始人兼CEO杜华女士现场发表致辞感谢各位来宾共同见证乐华娱乐的发展里程碑,她诚挚地表示“正所谓十年磨一剑,今天是乐华成立的第十四年,乐华娱乐也将迎来一个新的高度。但我会始终怀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像创业初期时一样战战兢兢,因为深知发展道路并不平坦,每一个决策每一个细节都决定成败,我不敢有丝毫懈怠。我深知这一刻只是另一个开始,我们要不断的发展创新不懈的努力,才能对得起亿万股民、投资方、旗下的艺人及员工,要慢慢地走、小心地走,才能走的更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