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流浪地球2》上映首日票房破4亿, 打破14项纪录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上映首日票房突破4亿,累计观影人次达701万,打破了过去三年科幻片单日票房等14项影史纪录。影片不仅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更是收获了淘票票9.7分、猫眼9.4分、微博9.2分的超高口碑。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22日16时45分,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上映首日票房突破4亿,累计观影人次达701万,打破了过去三年科幻片单日票房等14项影史纪录。影片不仅票房一路高歌猛进,更是收获了淘票票9.7分、猫眼9.4分、微博9.2分的超高口碑。

电影《流浪地球2》经历四年拍摄制作,原班人马回归。故事围绕《流浪地球》前作展开,讲述了危机刚刚降临,地球开始“流浪”之前,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

影片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正在院线热映中。

关键词: 票房 地球 流浪 纪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