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春节档票房破25亿,《流浪2》《满江红》竞争焦灼

1月23日16时47分,2023春节档(1月21日-1月27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25亿,6部已上映新片票房已全部破亿,呈现出久违的井喷走势。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1月23日16时47分,2023春节档(1月21日-1月27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25亿,6部已上映新片票房已全部破亿,呈现出久违的井喷走势。

电影《流浪地球2》以8.32亿的票房的成绩暂居第一,《满江红》以7.87亿紧随其后,今年春节档出现了双雄争冠的局面。《熊出没·伴我熊“芯”》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动画片首映日票房纪录,以2.59亿票房暂居第三名。紧随其后的《无名》也以2.48亿的票房,紧咬不放。

《交换人生》则以1.83亿暂居第五名。影片是继《超时空同居》后导演苏伦与雷佳音的再度合作,也是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

田晓鹏时隔七年打造的动画电影《深海》也于1月23日票房破亿。截至发稿时,影片累计收获1.38亿票房,位居春节档第六名。作为国内首部有杜比视界的国产动画电影,也是春节唯一IMAX3D电影。影片极致的视效和音效,为观众献上一场震撼感官的盛宴。

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将于大年初三(1月24日)上映,届时“2023春节档七子”齐聚,势必又将展开新的局面。影片讲述了中国男乒处于低谷时期绝地反击的故事,目前预售票房已累计破2137.5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