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凯文·费奇:我不认为观众会厌倦超级英雄电影

费奇是做客“电影商业播客”时说上述的观点,该节目由作家兼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教授杰森·斯夸尔主持。

凯文·费奇

观众会对超级英雄电影感到厌倦吗?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并不认同这种说法,最近他在一次播客采访中表示,漫威漫画中有80年“开创性”故事,他们可以改编成“不同的类型”。

费奇是做客“电影商业播客”时说上述的观点,该节目由作家兼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教授杰森·斯夸尔主持。

凯文·费奇说:“我已经在漫威影业工作了22年,漫威影业的大多数人起码工作了10年或更长时间。大概从我在漫威的第二年开始,人们就在问,‘嗯,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漫画电影的热潮会结束吗?’”

费奇继续说道:“我不太理解这个问题,因为对我来说,这就像是在看完《乱世佳人》后说,‘小说还能拍出多少电影?观众会反感由书改编的电影吗?’你永远不会问这个问题,一本书可以是任何东西,这差不多算尝试。小说可以有任何类型的故事,完全取决于你如何改编这个故事。不看漫画的读者不明白,在漫画中也是同样的道理”

费奇提到了漫威1939年以来丰富的漫画目录,他表示,漫威影业无数不同类型的故事可以改编。

“漫威漫画80年来,讲述了最有趣、感人和开创性的故事,我们很荣幸能够利用现有的东西改编它们,”他说,“另一种方法是将它们改编成不同的类型,以及我们想要制作的电影类型。

费奇总结道:“如果我们正确地讲述故事,并以一种观众多年后仍不会厌倦的方式拍摄,我们可以拍摄任何类型的电影,它们只需要有两个共同点,片名上方的漫威影业标志和来自我们出版史上的好创意。”

关键词: 凯文 观众 英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