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爆笑喜剧电影《暴走财神4》上映, 孙越携手群星爆笑贺新春

该片由喜剧演员修睿、孙越、杜晓宇、尹菲、张双利、孙子钊、老四、王奕萌主演,卜钰、泰维、西木等友情出演,由尹菲、尹芳荣担任出品人,高晗、吴东毅、郭剑寒、侯志为、侯玉林等担任联合出品人,尹菲担任制片人,唐滔执导。

 1月26日,爆笑喜剧电影《暴走财神4》上线。该片由喜剧演员修睿、孙越、杜晓宇、尹菲、张双利、孙子钊、老四、王奕萌主演,卜钰、泰维、西木等友情出演,由尹菲、尹芳荣担任出品人,高晗、吴东毅、郭剑寒、侯志为、侯玉林等担任联合出品人,尹菲担任制片人,唐滔执导。

影片主要讲述了职场混子王嘉诚(修睿饰)被老板劝退后借酒消愁,怼天怼地怼老爸,晕头转向的他盯着财神像怒骂一晚,但谁能想到金光灿灿的财神(孙越饰)显灵亲现人间,一手揪着他的脖领子飞升至天庭。此时王嘉诚才发现自己真身竟是天庭上仙,但还没开始乐就被告知损坏了施法如意,只能助力其他人的人生,无法改变自己的金钱运势。这让王嘉诚本就抓马的人生现在更是千奇百怪,逗趣横生。

顺天改命的王嘉诚迅速下凡开启了潇洒恣意的富豪生活,曾经“狗都养不起”的他现在一挥手就实现初恋女友的明星梦,享受极致奢华与粉丝吹捧,王嘉诚也体验到被包养的快乐;曾经只能选择和愣头青发小吹冷风、吃烧烤摊,现在摇身一变俩人成商业帝国好搭档,顺利走上人生巅峰。但这种种,都解决不了王嘉诚的心病,那个时时刻刻都在他背后絮叨的人,时刻盯着他吃腰子的“三好”男人,他的父亲。

影片中财神孙越本想摸摸鱼听听相声,悠闲度日,静等在凡间修炼的座下童子王嘉诚回归天庭。谁料王嘉诚暴富之路障碍重重,每一部走得都是意料之外的搞笑,让人啼笑皆非,开着外挂也没成功的王嘉诚成功引起财神的注意,决定帮他一把。众吃瓜神仙天团在天庭上吃着火锅,远程直播看财神亲历亲为,一步不错的跟着这个穷命本人的王嘉诚,就在财神想要一鼓作气发功助力时,没想到一山更比一山高,穷小子身后还站着个瘟神老爹。一时间,这种即使是神仙也无能为力的场面颇有些滑稽,不知道钱运多多的财神面对这样的厄运老爹又会发生怎样无厘头的搞笑故事?

《暴走财神》系列已经陪大家走过了三部,各式各样的喜剧创作者在这个平台上用自己独有的幽默带给观众新奇的体验。《暴走财神4》的创作在快乐真谛永不变的基础上,将相守不移的爱情,并肩前行的友情,暖心治愈的亲情细细讲述,通过穿越题材作为叙事脉络,将不同小世界的奇妙趣事以较高自由度的呈现,完成最大限度的笑料放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