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会成为别人吗》一集上头,太好磕了

整部剧在主线感情之外,男女主都有认认真真地打官司、办案子,再加上整体轻喜剧的风格,让这部剧的观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众所周知,这几年,韩剧总喜欢讲关于律师的故事,尤其喜欢讲大女主系的律师故事。

的确,大美女们气场全开,手持法律武器在法庭上所向披靡的场景,有谁不爱看呢?

所以,当今天我们要聊的这部剧开播之后,一看到简介就毫不犹豫地选择入坑。

它就是——

《会成为别人吗》

虽说在这个故事中,女主和男主都是律师,但在看了三集之后,发现它的故事主体,其实是男女主之间的感情。

不过,虽说感情线是主体,但它也并不是完全披着“律政”皮的爱情故事。

整部剧在主线感情之外,男女主都有认认真真地打官司、办案子,再加上整体轻喜剧的风格,让这部剧的观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故事里,女主吴荷拉(姜素拉 饰)是一名专供离婚官司的律师,在这个领域也属于有一定名声的状态。

而她之所以如此热衷于打离婚官司,也是因为自己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她和同为律师的前夫具恩范(张胜祖 饰)离婚的原因,就是因为恩范疑似出轨。

所以,荷拉痛恨每一个背叛婚姻的人。

她也宣称过,在自己看来,每一个女人看待前夫,只用把对方当成移动的赡养费,此外,不要再对对方抱有任何感情和怜悯。

可荷拉没想到,自己刚刚接手一个棘手的离婚官司,正在为此头疼不已之时,前夫恩范竟然突然来到她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就职。

对此,荷拉十分排斥,甚至直接跟律所代表谈判,表示在这个事务所,自己和那个男人,只能二选一。

两人的关系似乎剑拔弩张,但只有荷拉自己心中知道,其实她心中对待恩范,还是有一定感情的。

也正因如此,她才会表现得如此抵触,以此来掩盖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

恩范当然不可能就此被赶出这个律所。

虽说他在和荷拉离婚之后,混得很不好,不过他的业务能力其实并不差。

这一次,他也在荷拉面对案子头疼之时,在关键时刻拉了荷拉一把,让荷拉反败为胜,获得胜诉。

两人的关系也因此有所缓解,甚至恩范还主动请荷拉吃饭。

然而,让荷拉完全没想到的是,那顿晚饭,恩范居然是要给她介绍相亲对象!

被自己的前夫介绍他的兄弟给自己相亲,这让荷拉完全无法接受。

但让荷拉更没想到的是,那个相亲对象竟然还不错,不仅是海归,还是个黄金单身汉,重点是,对方不仅不介意荷拉离过婚,甚至也不介意她是自己兄弟的前妻。

更奇葩的是,他在明知荷拉还没有彻底忘记恩范的前提下,也愿意陪伴她慢慢淡忘。

不得不说,如果这位人物的设定在后期没有反转的话,也只能说——

这种硬生生增加深情男二的设定,也是让人不得不服。

荷拉也被这位深情相亲对象的态度所打动,想着也许应该试试看。

可也在这个时候,她也在一起离婚案件中渐渐发现,当年恩范所谓的出轨,似乎另有隐情。

《会成为别人吗》一共12集,篇幅不长,整部剧也都属于轻喜剧的风格。

男女主作为已经离婚的夫妻,两人如何消除彼此曾经的误会,重新走到一起,是本剧的主线。

不过,除去主线之外,其实剧中所展现的和离婚相关的案件,也不是随便拿出来糊弄人的。

就拿剧中第一集女主所接手的第一起离婚案件来说,当对方拿出她的辩护人精神存在问题的证明之后,荷拉如何利用这一点,绝地反击,转危为安,赢得最后的胜利,也是十分精彩的。

所以,如果你将这部剧看成一部爱情剧,你应该会挺喜欢它的,因为男女主颜值、演技都在线,轻喜剧的风格,也让两人之间的互动十分有趣。

如果你将它当一部律政剧来看,也能从中看到离婚律师面对各种不同情况的离婚官司,如何应对。

虽然在这一方面,剧中的篇幅有限,但每个案子,剧中也都用一定篇幅展现了打赢案子的关键点。

总的来说,《会成为别人吗》这部剧,从目前播出的部分来看,是一部让人总体风格轻松搞笑,却也能从中有所感受和思考的小短剧。

相较于那些披着职场皮的中年狗血爱情剧,这个将爱情大大方方摆在主线,却也认真对待事业线的小故事,的确更能讨人喜欢。

关键词: 上头 韩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