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仙侠励志情感大剧《神隐》,赵露思王安宇被赞有夫妻相

一部剧的成功离不开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但总有人要承担主要责任,那就是男女主。戏份最重如果这两人没有配合好或是被老戏骨压了,整部剧就很难出彩,观众总觉得差点意思。作为偶像剧男女主没有cp感大概率要埋一半了,庆幸的是王安宇赵露思还是挺搭的。

今日由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的仙侠励志情感大剧《神隐》放出仙灵版海报,平台方表示赏仙灵毓秀之貌,品飘然出尘之态。想必对各位演员的妆造仪态十分满意,整个看下来真的还不错,全员高颜值服装各具特色却各有各的美。

一部剧的成功离不开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但总有人要承担主要责任,那就是男女主。戏份最重如果这两人没有配合好或是被老戏骨压了,整部剧就很难出彩,观众总觉得差点意思。作为偶像剧男女主没有cp感大概率要埋一半了,庆幸的是王安宇赵露思还是挺搭的。

无论是仙灵神韵版海报还是片场路透,两人都有一种气场相合甚至互补的状态,赵露思眼神透着股机灵劲儿,感觉下一秒就要蹦跳起来的十足活泼少女,王安宇则安分稳重些,能给人安全感,甚至可以脑补她在闹他在笑的画面。

除了以上,还有剧组春节聚餐合影,只见赵露思穿着低领喜庆红衣做出搞怪表情嘟着嘴比着耶眼睛斜视王安宇方向,王安宇则像个天真无邪的小兔子摆着无辜的表情合影。

下一秒王安宇的下巴则紧贴着赵露思的头,间接的将赵露思的头夹在他的下巴和制片人的右脸之间,赵露思虽然被限定在狭小空间脸上却挂着笑意,应该是不会介意了。王安宇比着耶的右手中指碰到了赵露思拿喜袋的右手食指,两人的无名指也在将碰未碰之间,这亲密的接触网友看了直呼这是混熟了。

演员在剧组朝夕相处拍戏50多天了,对对方已经熟悉,两人在戏里又是情侣关系,混熟了才有cp感啊,本身就有夫妻相这波又关系熟,到时不会又让剧粉磕生磕死吧,莫小瞧了赵露思的百搭和cp感。

除了男主王安宇,男二李昀锐也让网友万分期待,《星汉灿烂》里没得到程少商终身不娶的袁善见,在《神隐》里又是个悲惨的男二,已经有人期待赵露思李昀锐三搭了,必须让李昀锐当男主得到女主,哈哈哈。两人的合影就不如跟男主的亲切了,李昀锐当男二当的习惯了保持距离,心疼他一秒。

除了女主与男主男二之间的cp线,《神隐》美女群聚,除了赵露思,有新人加奈那曹斐然,还有戏骨薛佳凝和颖儿的加盟,这部剧也是妥妥颜控福利了,而且服装造型头饰都很有讲究,简言之资方没少砸钱,妥妥的S+剧集。

神隐讲述了神力被封的真神之子古晋与励志上进的新一代凤皇凤隐因一场意外相识,从此走上寻找凤隐仙元之路,围绕着爱情友情亲情展开,维护着世间和平、承担着苍生大义。

这个剧本正是当下最火偶像剧的范本,有亲情友情爱情有大义,剧本+服化道+投资+演员制片导演整体配置都已进入必爆剧,有网友看了后表示《神隐》有望超过《星汉灿烂》成为又一大爆剧。你们看好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