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梦工厂动画(环球)要拍摄真人版电影《驯龙高手》

环球打算为《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拍摄真人版电影,动画片后两部的导演Dean Deblois有望担任真人版电影的编导。

不止迪士尼能拍动画片的真人版,环球旗下的梦工厂动画公司说,他们也可以。

据Daniel Richtman的小道消息,环球打算为《驯龙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拍摄真人版电影,动画片后两部的导演Dean Deblois有望担任真人版电影的编导。

2010年的《驯龙高手》讲述了维京人男孩小嗝(Hiccup)和他的火龙无牙仔(Toothless)的成长故事,影片取得票房与口碑双丰收,后来拍了2部续集电影和3部电视剧。

这个故事从维京人猎龙开始,一步步颠覆了他们的世界观,到最后,维京人不再杀龙,反而和火龙形成了紧密的纽带。可以想象,真人版电影会有些像《龙之家族》,各种各样的火龙会是一大看点。

其实梦工厂适合拍真人电影的动画片也有不少,比如《埃及王子》,还有《辛巴达七海传奇》和《娃娃老板》,以及一定会引发围观的《怪物史瑞克》真人版。

《功夫熊猫》、《马达加斯加》这些纯动物的片子则不适合拍真人版,拍出来也会像迪士尼《狮子王真人版》一样,没有灵魂。

《怪物史瑞克》音乐剧

《辛巴达七海传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