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龙马精神》定档4月7日,成龙“望马成龙”花式练马

花式训练的过程中,赤兔不仅一展“动作明星”风采,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还将老罗狠狠拿捏住了。赤兔不是把睡梦中的老罗拖下床,就是用嘴把他摁进水里,甚至还会耍小孩子脾气,一系列操作尽显聪明与可爱。

 日前,由杨子编剧、执导,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的电影《龙马精神》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4月7日。预告中,成龙饰演的老罗,决心要把自己的爱马赤兔培养成龙虎武师。花式训练的过程中,赤兔不仅一展“动作明星”风采,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还将老罗狠狠拿捏住了。赤兔不是把睡梦中的老罗拖下床,就是用嘴把他摁进水里,甚至还会耍小孩子脾气,一系列操作尽显聪明与可爱。

面对这匹有些调皮的骏马,老罗的“准女婿”郭麒麟也迎来新挑战,不仅要被岳父操练,更沦为了赤兔的师弟,满脸拒绝的表情十分好笑。预告结尾,特别出演吴京饰演的动作演员元威惊喜出场,邀请老罗和赤兔拍戏,他们会联手贡献怎样精彩的合作,令人好奇。此外,主演余皑磊、容祖儿、于荣光、安志杰、小沈阳、郎月婷、释彦能组成的合家欢阵容也一并亮相,全员喜剧人将欢乐氛围拉满,令人对电影充满期待。

一同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成龙饰演的老罗带着赤兔勇闯片场。海报上老罗各式各样的形象也唤起了观众的诸多回忆,这不仅是电影中老罗在片场扮演的角色,更有成龙大哥许多经典银幕形象的印记。赤兔的露齿一笑憨态可掬,眼神中又透着调皮本色,一人一马勇闯片场会带来怎样欢乐温暖的故事,他们又将如何守护所爱,期待春暖花开之时,暖心相见。

最新鲜的成龙搭档

成龙赤兔闯荡片场 喜剧人集结欢乐不断

电影《龙马精神》讲述了成龙饰演的老罗“望马成龙”,想要把爱马赤兔培养成龙虎武师的故事。一人一马闯荡片场,加上全员喜剧人的欢乐阵容,共同掀起了一连串有笑有爱的趣事。预告中,这对“上阵父子兵”一同完成了许多惊险又精彩的动作表演,而赤兔自己也贡献了不少精彩场面,十分帅气。

再现经典动作喜剧,成龙则直言“这是一部特别的电影”,“马跟我一起拍打戏,演对手戏,很多戏份都围绕着马发展”。导演杨子也表示《龙马精神》和成龙大哥以往的喜剧电影有所不同,“一人一马相依为命的故事会很有趣,而且大哥这次会是一个更接地气更温暖的角色”。

最大牌的动作演员

成龙为它吃尽苦头 郭麒麟讨师哥欢心

作为片中的重要角色,赤兔从几百匹马演员中脱颖而出,导演杨子更夸赞“它自带的张力与魅力,是最具有龙马精神气质的”。但和如此庞大的动物拍对手戏,也让成龙吃了不少苦头,不仅难配合,还会被“欺负”。成龙在采访中笑着说“被它踩了三脚,踢了无数脚,整个脚都肿了,不仅如此它还会咬我”。这样的幕后故事,让人对“龙马”CP愈发好奇。

预告中,郭麒麟手戴拳套和师哥赤兔的互动也满是笑点。导演杨子透露,这场戏是花费精力最多的一场戏。“拍那场戏时我们还处于探索阶段,人物调度多,马配合的反应、 动作、时间点也多,剪出来是一气呵成,但其实状况不断,反反复复地去拍”。导演杨子也表示,“这场戏全拍完之后,我们就总结出了一整套拍马的经验,基本上后面所有跟马有关的戏,都没有脱离这一场的经验”。

电影《龙马精神》将于2023年4月7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练马 成龙 马成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