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满江红》7天为光线传媒贡献6300万-7000万营收

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截至1月28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6300万元至7000万元。

近日,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电影《满江红》票房的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参投的影片《满江红》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7天,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约为29.26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截至1月28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6300万元至7000万元。

光线传媒表示,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票房收入以中国大陆地区各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同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非院线发行收入,以及海外发行收入等尚未最终结算。

据悉,除了参投的《满江红》,光线传媒在春节档还有主投、发行的影片《深海》及参投影片《交换人生》上映,这两部影片在春节档票房分别排名第五、第六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