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宋仲基再婚即将当爸, 与宋慧乔"双宋恋"曾羡煞旁人

宋仲基官宣和女友登记结婚,女方已怀孕。 回顾宋仲基感情经历,当初与宋慧乔的“双宋恋”已成过去。

 

30日,宋仲基官宣和女友登记结婚,女方已怀孕。 回顾宋仲基感情经历,当初与宋慧乔的“双宋恋”已成过去。

宋仲基和宋慧乔

网传宋慧乔与宋仲基结识是靠赵寅成,宋慧乔和赵寅成拍《那年冬天风在吹》的时候宋钟基去探赵寅成的班,赵寅成介绍他俩认识的。后来编剧筹拍《太阳的后裔》男主角找过赵寅成和孔侑等等,赵寅成推荐了刚刚从部队退役的宋仲基。两个人是拍《太阳的后裔》时擦出了火花,难得的一对从戏里走到戏外的情侣。

《太阳的后裔》海报

2017年7月5日,宋仲基公开与宋慧乔的恋情。同年10月31日,宋仲基与宋慧乔举行婚礼。

2019年6月26日,宋仲基向宋慧乔提出协议离婚;6月27日,宋仲基和宋慧乔进行离婚调解;7月22日,宋仲基宋慧乔正式离婚。

2022年12月26日,宋仲基所属社表示其正在与一位英国女性恋爱中,对方是素人。

宋仲基与现任妻子

2023年1月30日,宋仲基宣布再婚即将当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