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胡歌双喜临门, 官宣与圈外人已婚生女

胡歌出道多年感情生活一直都是低调处理。为多位圈内好友担任过伴郎的他,也常年处于被“催婚”的状态。从胡歌发布的文案中,不难看出他初为人父的喜悦。他曾在采访中表 示,最伟大的职业就是父亲,没有一个职业能比得过父亲。如今双喜临门,可喜可贺!

1月31日,胡歌通过微博送上新年“惊喜”,称:“我当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报喜”。胡歌在博文中写道:“入行整二十年,感谢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长,此刻我将和你们共同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胡歌在博文中谈及爱人称,老婆不是公众人物,为了让孩子顺利诞生,喜讯隐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

事实上,胡歌出道多年感情生活一直都是低调处理。为多位圈内好友担任过伴郎的他,也常年处于被“催婚”的状态。从胡歌发布的文案中,不难看出他初为人父的喜悦。他曾在采访中表 示,最伟大的职业就是父亲,没有一个职业能比得过父亲。如今双喜临门,可喜可贺!

关键词: 圈外人 胡歌 官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