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盖·里奇二战题材新片《非绅士战争部》公布阵容, 将于2月13日开拍

由盖·里奇执导的二战题材影片《非绅士战争部》公布主演阵容,除此前宣布的亨利·卡维尔和艾莎·冈萨雷斯外,还有阿兰·里奇森、亨利·戈尔丁、亨里克·扎格、亚历克斯·帕蒂弗、加利·艾尔维斯、赫洛·费因斯-提芬、巴布斯·奥卢桑莫昆、蒂尔·施威格等人。

由盖·里奇执导的二战题材影片《非绅士战争部》公布主演阵容

 近日,由盖·里奇执导的二战题材影片《非绅士战争部》公布主演阵容,除此前宣布的亨利·卡维尔和艾莎·冈萨雷斯外,还有阿兰·里奇森、亨利·戈尔丁、亨里克·扎格、亚历克斯·帕蒂弗、加利·艾尔维斯、赫洛·费因斯-提芬、巴布斯·奥卢桑莫昆、蒂尔·施威格等人。

电影中,卡维尔饰演小队领导者,冈萨雷斯饰演具有非凡间谍技能的狙击手。不过,在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的计划中,影片将会被打造成一整个系列。本片改编自战地记者达米恩·刘易斯所著的同名非虚构类文学作品。讲述了二战时期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为击败看似不可阻挡的德国战争机器,决定在非绅士式交战规则下战斗,组建了英国第一支秘密行动部队,他们拥有各种各样的技能,最终在与纳粹的战争中取得了重要的胜利。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月13日在土耳其开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