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SNOOPY爱好者金南佶自爆到现在睡觉都紧抱SNOOPY玩偶

演员金南佶日前接受时尚杂志专访,拍摄影片回应粉丝的15个问题,包含他想要尝试的角色、题材,最爱的卡通人物,休息时间如何度过等等,让大家更了解金南佶。

 演员金南佶日前接受时尚杂志专访,拍摄影片回应粉丝的15个问题,包含他想要尝试的角色、题材,最爱的卡通人物,休息时间如何度过等等,让大家更了解金南佶。

影片中金南佶一一从箱子中抽出准备好的问题,还保证不会偷看题目。他先是向大家介绍了他最近爱吃的零食种类,还有常听的歌曲,与手机中喜爱的照片等,每一题都回答得相当详细,也向大家说明了他的宠物狗狗与猫咪的近况,如果他比较多天没能回家,猫咪还会跟他闹别扭,自己躲起来不理他。

而说起他开设SNS帐号的原因呢?他也坦言其实自己并不怎么喜欢玩SNS,也觉得很多人为了想展现自己的生活给他人看,会错过很多本质上的东西,因此他没有开通个人SNS帐号。而有一次他在与郑雨盛及李政宰两位大哥聊天的时候,被拍下了照片,金南佶问为什么要拍照啊而且不久后这照片就上传了SNS,他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吃亏的感觉,不过也想著不如我也试著藉此让粉丝们知道我的近况吧!於是他也开立了SNS,并且名为namgildaero(남질대로,随著南佶,顺其自然)表达随兴的想法。

金南佶更在访谈中提到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SNOOPY,他觉得SNOOPY是一种哲学,卡通中的角色也都有各自的独特魅力,而粉丝们知道了之后常常送他SNOOPY礼物,连妈妈都抱怨家里塞满了SNOOPY!请他下次别再说自己喜欢什么了。不过金南佶也自爆,即使到了这个年纪,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抱著SNOOPY娃娃入睡呢!

大家都很好奇像金南佶这样的演员,一定想要尝试之前还没有演过的角色,不过对金南佶来说,最重要的是故事是否吸引他,只要剧情故事够有趣,角色对他来说就不是太重要了。他也大喊自己想要演出浪漫爱情喜剧类的作品,如果有这类型的题材找上他的话,他一定不会犹豫而选择演出。相信粉丝们也很想看到他演出恋爱作品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