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林依晨产后复出拍新剧《不够善良的我们》, 和许玮甯抢男人

林依晨将突破以往角色饰演一位有9岁儿子的人妻,不仅有很多大尺度戏份,角色人设也将游走于善与欲之间,是一位成功夺爱的第三者。

 日前,有消息称林依晨产后复出新剧已确定,她将主演徐誉庭担任编剧、导演的影视剧《不够善良的我们》,和许玮甯、贺军翔等合作。擅长细腻写实风格的编剧徐誉庭将与观众一起辩证在“情爱面前的善良,究竟是成全?还是畏惧?”

剧中,林依晨将突破以往角色饰演一位有9岁儿子的人妻,不仅有很多大尺度戏份,角色人设也将游走于善与欲之间,是一位成功夺爱的第三者。近年,被封为“悬疑剧女王”的许玮甯在剧中将以叛逆性格诠释“不讨长辈喜欢”的爱情牺牲者,剧中角色是与林依晨缠斗12年之久的情敌。徐誉庭为了能与许玮甯合作事先准备了一大堆说词,没想到她在看完剧本后,二话不说就答应出演。

反观在剧中被“争抢”的贺军翔,他与徐誉庭第一次见面时就被“恐吓”:“这不是偶像剧,你在里面不会是帅哥,被我磨戏会很辛苦。”不过在经历了一个月的读本、表演课后,徐誉庭很自信地表示,“观众会看到崭新的贺军翔。”

《不够善良的我们》的故事由许玮甯和林依晨的一次意外“撞衫”事件展开,同月同日生的二人不仅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还经常买同款服饰,因此“造型”是该剧颇为重要的符号,该剧预计将于年底上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