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倍儿喜欢你》4月14日携笑而来,贾冰柳岩不打不相识

电影《倍儿喜欢你》讲述的是宫保(贾冰 饰)和范奎恩(柳岩 饰)在各自失意后偶然相遇,自此以后欢乐不断、烟火气十足的爱情故事。

据悉,由郭大雷执导,贾冰、柳岩领衔主演,杨新鸣、施予斐、于洋主演,常远、魏翔、鄂靖文、潘斌龙、冯雷、曾黎、孙越、修睿、刘天佐、范湉湉、喳喳、林柒予、潘柚彤、高大博、杨大鹏、马典滨联合出演的电影《倍儿喜欢你》宣布定档4月14日世界表白日,紧扣片名的表白仪式感,同时释出的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中,影片喜剧爱情气质也呼之欲出。此次释出物料均以搞笑向内容为主,无论是定档预告还是定档海报都不难看出贾冰和柳岩欢喜冤家的氛围以及影片幽默的基调,十分引人期待。

烟火故事笑声不断 欢喜冤家状况百出

电影《倍儿喜欢你》讲述的是宫保(贾冰 饰)和范奎恩(柳岩 饰)在各自失意后偶然相遇,自此以后欢乐不断、烟火气十足的爱情故事。在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短短十几秒两人不打不相识、互不退让的相处模式便为整部影片渲染上喜剧爱情的色彩。此外,就定档预告来看,整部影片笑料密集,笑星云集,以生活化的叙事镜头,细腻地描述了宫保和范奎恩由互相嫌弃,到互相需要,并准备携手度过难关一系列趣事,让人啼笑皆非。

一同曝光的定档海报主体选择暖色调,生活气息尽收眼底;画面中两人的动作、眼神和谐俏皮,欢乐氛围铺面而来。范奎恩(柳岩 饰)轻轻拍打宫保(贾冰 饰)是两人日常生活的缩影,也从侧面表达出两人爱情独有滋味。两人眼神也非常耐人寻味,柳岩面对微笑,看向身侧,灵动可爱,虽然是拍打的动作,但是暧昧氛围蔓延至整个画面;贾冰低头看向柳岩伸过来的手,假意反抗,却能从上扬的嘴角看出心动的痕迹。两人的互动就像生活中的平常情侣,打打闹闹却满含爱意,让人期待最终影片所带来的故事。

贾冰柳岩饰演情侣看点十足 笑星云集引人瞩目

《倍儿喜欢你》虽然是贾冰柳岩首次在大荧幕饰演情侣之作,但是两人在拍摄现场默契十足、笑梗频出。花絮中两人平时聊天也自然代入了戏中角色,偶尔发生的小插曲,也都能幽默化解。不少网友在看完《倍儿喜欢你》释出的片场花絮后表示:“柳岩搭档贾冰‘笑’果出乎意料”,“两人的爱情饱含着生活烟火气,平实自然,就像现实中的情侣一样互相调侃,我仿佛看到了我和我女朋友的影子。”

除了贾冰和柳岩之间的温情碰撞之外,电影还邀请到于洋、常远、魏翔、潘斌龙、刘天佐、范湉湉等著名喜剧演员,每个人都为电影添色不少。于洋扮演的秘鸡店学徒胆小怕事却事事忠于师傅;常远扮演的健身房推销员专业技能过硬,每一句话都能让人捧腹大笑。一个个鲜活的形象被呈现在大众面前,电影制作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电影《倍儿喜欢你》 将于4月14日上映。世界表白日,不妨和倍儿喜欢的人,一起感受这段温馨欢乐的爱情旅程。

关键词: 电影 贾冰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