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尹子维回应喊话徐冬冬求复合 :不是为了给女方压力

尹子维再度发文称:“写微博不是为了给女方压力,其次!我抱歉以前的时光我没有表达的很好!这是我发微博的意义!”

尹子维发文

 7日,尹子维再度发文称:“写微博不是为了给女方压力,其次!我抱歉以前的时光我没有表达的很好!这是我发微博的意义!”

尹子维发文

此前,尹子维频繁发文,疑似喊话徐冬冬求复合。

徐冬冬回应

徐冬冬也发文回应:“别跟我玩微博爱情故事。”

二人发文官宣分手

据了解,尹子维和徐冬冬曾经是情侣关系,于2019年8月在社交平台官宣分手。

徐冬冬发文

徐冬冬此前曾发文回应尹子维喊话,称:“我们以前复合过,但已分。没说的原因是因为分分合合并不稳定。我有看他微博但已取关,因为希望大家都静一静。他确实像他自己说的他有无限的拖延症,至于拖延什么我也不懂他。我觉得他的人品很好,但时机已过,当好朋友很好,工作上我们还是会相互帮助。我想这样的结局应该是最好的缘分了。我家人都在给我介绍对象觉得我该结婚了,虽然我不认为结婚现在很重要,可能他听到这些醒悟了,但我和他的节奏早已是两个世界的人。”

尹子维

尹子维,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歌手。1998年,与吴彦祖合作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美少年人类》,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特警新人类》《绝色神偷》《新警察故事》《四大天王》《精武陈真》《夺命金》《寒战》等。

徐冬冬

徐冬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代表作有《平凡的岁月》《恋爱789》《华丽上班族》《上海王》《澳门风云3》《余罪》《大嫂》《西虹市首富》等。

徐冬冬和尹子维

2019年1月6日,徐冬冬与尹子维机场挽手出行,恋情曝光。2019年4月8日,尹子维在社交平台发出“玫瑰花”表情,随后徐冬冬转发该微博配以“爱心”表情,证实求婚成功s 。2019年8月11日,徐冬冬晒出和尹子维照片,宣布分手。

关键词: 女方 压力 尹子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