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昇基成李侑菲妹夫,岳母是《大长今》经典反派

李昇基与李多寅传出恋情,随后两人的恋情就成为韩国民众关注的焦点,而这也让李昇基与李多寅两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当时李昇基的粉丝们还举行了反对两人交往的示威游行,要求李昇基与李多寅分手。但二人感情依旧非常牢固,修成正果。

 2月7日,李昇基公开亲笔信宣布已成功向女友李多寅求婚,两人将在4月7日举办婚礼,“我决定和我爱的李多寅不再是恋人,而是作为‘夫妻’一起度过余生。”

谈到未婚妻李多寅,李昇基说:“她很温暖,很有爱,是我想永远站在自己一边的人。一起分享快乐,即使生活中遇到困难,也不会松开握着的手,想要克服磨难。希望大家支持我们两人的未来,以后也会多多交流,幸福地生活下去”。

2021年5月,李昇基与李多寅传出恋情,随后两人的恋情就成为韩国民众关注的焦点,而这也让李昇基与李多寅两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当时李昇基的粉丝们还举行了反对两人交往的示威游行,要求李昇基与李多寅分手。但二人感情依旧非常牢固,修成正果。

李多寅比李昇基小5岁,2014年通过电视剧《20岁》出道,之后出演了《逆鳞》、《我黄金光辉的人生》等作品。李多寅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生父是演员林荣奎。母亲是红遍亚洲的韩剧《大长今》中反派“崔尚宫”的扮演者,歌手兼演员甄美里,她的姐姐则是演员李侑菲。今年,李多寅也将和南宫民、安恩真等共演古装韩剧《恋人》,预计5月开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