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首部剿毒题材灾难动作巨制《绝地追击》 官宣定档4月7日,欧豪不计代价激战毒枭

电影《绝地追击》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的我国西南边境,“8077”边防武警特战队在一次剿毒任务中,先后遭遇山洪灾难和毒贩的算计,死伤惨重,为了牺牲的兄弟,“8077”幸存战士展开绝地追击,誓死与贩毒团伙决一死战的故事。

 

今日,由邱礼涛执导并监制,欧豪、谷嘉诚、俞灏明、黄尧领衔主演的灾难动作大片《绝地追击》发布定档海报与定档预告,官宣4月7日全国上映。该片是国内首部聚焦90年代边境剿毒明枪暗战的商业大片,讲述了“8077”边防武警特战队与毒贩和山洪的双重对抗。预告中紧凑的情节、震撼的枪战,海报上迎着洪水持枪前进的瞬间,无不透出劲爆十足的视听冲击,令人血脉偾张、期待值拉满。

最惨烈:欧豪不计代价激战毒枭 枪枪致命拳拳到肉

电影《绝地追击》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的我国西南边境,“8077”边防武警特战队在一次剿毒任务中,先后遭遇山洪灾难和毒贩的算计,死伤惨重,为了牺牲的兄弟,“8077”幸存战士展开绝地追击,誓死与贩毒团伙决一死战的故事。电影将这段鲜有人知的边境剿毒之战首次搬上大银幕,种种艰难险阻、毒战秘闻缓缓铺陈开来,让影片爆点不断,看点频出。

本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便揭露了这场恶战的冰山一角。预告伴随着快节奏的鼓点开场,欧豪持枪与犯罪分子生死对峙,镜头一转,山洪来袭,无情的水流侵蚀了队伍、山林,给人以强烈感官刺激的同时,也勾起了观众的好奇。重重危机下,艰难考验时刻不停,故事走向究竟如何,牵动着观众的心。

最劲爆:荷枪实弹扎根雨林深处 直面暴雨山洪再掀银幕疯暴

一同释出的定档海报同样主打惊险、惊心,展现了武警战士在暴雨和山洪中奋勇向前的一幕。满天大雨倾盆而下,欧豪走在队伍最前方,眼神坚毅、神情专注,做出战斗姿势大步前进;在他身后,四位战士蹚着深及膝盖的洪水艰难前行,而他们身后的峡谷已被山洪泥石流几近淹没,但即便如此,战士们仍然无畏向前誓死剿毒。海报画面既体现出极度恶劣的自然环境,也体现出武警战士超乎常人的精神力。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海报展现的灾难场面如此,本次电影拍摄皆是边境实地取景,剧组的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由此可见一斑。为了真实还原剿毒行动的残酷和艰险,剧组不仅准备了大量真实的枪械,更通过从不间断的大雨让影片更具视觉冲击。主演欧豪也表示“这次拍摄的经历是之前没有过的”,“就我所知,这应该是第一部把动作警匪和灾难融合在一起的影片,感受就是一个字,难!整部戏都在下雨,原本普通的山路,暴雨打在身上眼睛都睁不开……但是这就是一名武警战士的真实状态,我们为了还原,拼了!”

电影《绝地追击》由邱礼涛导演,欧豪、谷嘉诚、俞灏明、黄尧领衔主演,高至霆、王雨甜、史彭元、阿如那、蒋雪鸣、柳俊岐、梁永棋、董博睿、金钟、陈天明、庞屿浓主演,影片将于4月7日上映,强强集结,爽翻银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