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向佐郭碧婷被偶遇带小儿子外出, 夫妻俩有说有笑

有网友在游玩途中偶遇到向佐和郭碧婷,两人带着小儿子外出,全程有说有笑,画面十分温馨,身边还跟随着专业保姆。

    2月7日晚,有网友在游玩途中偶遇到向佐和郭碧婷,两人带着小儿子外出,全程有说有笑,画面十分温馨,身边还跟随着专业保姆。

两人穿戴的都十分休闲朴素,郭碧婷完全素颜出镜,穿衣打扮超随意,网友夸她长得很漂亮,人很温柔也很会照顾宝宝。

向佐和郭碧婷

向佐和郭碧婷因为上综艺结缘,当时向太就恨不得把这个乖巧又漂亮的女孩带回家,也正是在向太的助攻下,向佐和郭碧婷很快的水到渠成。

不过两人在生下小奶黄后,就很少同框了,向佐大部分时间都在其他地方忙工作或者和朋友聚会,而郭碧婷大部分时间都住在娘家带娃。

两人一直这样聚少离多,也导致外界传言不断,甚至有消息称他们私下早已貌合神离,全靠向太在中间周旋。

但两人有时间的时候还是会带孩子们外出游玩,每次向佐都全 程抱娃,还不忘把郭碧婷揽在怀里。

关键词: 小儿子 夫妻 郭碧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