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惊声尖叫6》发超级碗预告与海报,3月10日北美上映

讲述在与鬼脸杀手的激烈交锋中,四名年轻人幸存下来,他们离开了伍兹伯勒镇,开始了新篇章,然而将再次面对与鬼脸杀手交锋……

 

热门恐怖片系列新作《惊声尖叫6》发布超级碗预告,鬼脸杀手继续猎杀,惊悚升级,3月10日北美上映。讲述在与鬼脸杀手的激烈交锋中,四名年轻人幸存下来,他们离开了伍兹伯勒镇,开始了新篇章,然而将再次面对与鬼脸杀手交锋……

第5部幸存者梅丽莎·巴雷拉、贾思敏·萨沃伊·布朗、梅森·古丁、珍娜·奥尔特加继续主演,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泰勒·吉勒特和编剧詹姆斯·范德比尔特&盖伊·布西克也回归,海顿·潘妮蒂尔回归饰演她在第4部的角色柯比,德蒙特·莫罗尼、杰克·尚皮永、丽亚娜·莱伯拉托 、迪文·妮科塔、乔什·塞加拉、亨利·科泽尼、萨马拉·维文、托尼·雷沃罗利新加盟。

关键词: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