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NCT DREAM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end Ever》将于今日发行, 首次公开新曲舞台

主打歌《Best Friend Ever》是一首以电音贝斯为基础的清凉旋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流行歌曲,讲述青春之光和影子的歌词中包含了只要有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好朋友,就可以克服任何困难的信息。这是将成员们和粉丝们的缘分比喻成好朋友的表现。

 2月8日,据韩媒报道称,NCT DREAM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end Ever》将于今天(8日)下午通过韩国和日本等各种全球音乐平台公开。

这张专辑收录了同名主打歌《Best Friend Ever》和韩国发表曲《Glitch Mode》日语版等共2首歌曲。主打歌《Best Friend Ever》是一首以电音贝斯为基础的清凉旋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流行歌曲,讲述青春之光和影子的歌词中包含了只要有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好朋友,就可以克服任何困难的信息。这是将成员们和粉丝们的缘分比喻成好朋友的表现。

与此同时,新曲《Best Friend Ever》的MV将于今天下午6点通过油管SMTOWN频道等公开,一起度过的NCT DREAM温暖的样子有望吸引视线。

另外,此次新曲将于2月17日至19日在京瓷巨蛋大阪举行的NCT DREAM第二次巡演《THE DREAM SHOW2 In A DREAM》日本首场巨蛋公演舞台上首次公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