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蚁人3》口碑曝光,宏大且震撼但缺点突出

《蚁人3:量子狂潮》首波社交媒体口碑出炉,不出预料依旧然好评如潮,媒体重点夸赞了影片的场景、动作戏,以及征服者康,同时也指出了影片的缺点和不足,我同时整理了一些我认为比较客观的评论,供大家参考!

《蚁人3:量子狂潮》首波社交媒体口碑出炉,不出预料依旧然好评如潮,媒体重点夸赞了影片的场景、动作戏,以及征服者康,同时也指出了影片的缺点和不足,我同时整理了一些我认为比较客观的评论,供大家参考!

“《蚁人3》是该系列最成熟的一部,情感驱动力很强,完全超越了第四阶段,为第五阶段和未来的漫威电影奠定了不错的基础,征服者康十分出色。”

“《蚁人3》充满了惊险有趣的奇景,久违地体现了漫威的创意和水准,魔多克非常精彩,令人惊讶,征服者康很出色,我喜欢这趟旅程。”

“《蚁人3》终于揭露了MCU的主线,需要花一些时间入戏,动作戏真的很棒,视觉效果也终于在线了,还有一个出彩的反派,是第五阶段一个不错的开端。”

“乔纳森·梅杰斯引人注目,令人不寒而栗,表现一流,他仅用一个眼神就体现了康的复杂性,这个选角太震撼了。”

“《蚁人3》整体很不错,但遗憾之处也很明显,漫威式的笑话依旧浪费时间,剧情很丰富但缺乏深度,不过征服者康确实太亮眼了,我很像挑毛病,但我被征服了。”

“《蚁人3》想要讲述太多的事情,导致观影的时候难以产生情感上的共鸣,乔纳森·梅杰斯的征服者康魅力十足,压迫力满满,但可惜影片对他所代表的威胁描述不够清晰,会让人觉得有些抽象。”

“不得不说,漫威在剧情的铺设上真的聪明,如果你一下子引入无数变体和多元宇宙,会让观众完全看不懂,但征服者康的出现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他让观众意识到,灭霸已经很厉害了,但是这个康,远比灭霸更加可怕!”

“《蚁人3》的特效相比第四阶段有了明显的不同,采用的是最新的环绕模拟技术,不过在第一幕仍会出现轻微的违和感,但整体还好,蚁人父女的感情线没有宣传的那么重要,只是推动剧情的工具人,不过融合得很好,多线程的叙事没有突出重点,但也没有逻辑的硬伤。”

“《蚁人3》要讲的东西有点太多了,超出了影片能够承受的体量,在最精彩的时候突然结束,有些可惜。”

“漫威的野心终于显露了,删去第四阶段90%的作品,漫威将因为《蚁人3》获得更加狂热的支持,结尾的两个彩蛋一定 要看,宏大且震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