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蕾哈娜“带球”登超级碗舞台, 证实怀二胎

当天最为吸睛的还是她的孕肚,现年34岁的蕾哈娜与男友A$AP Rocky在2022年5月迎来宝贝儿子,时隔不到1年又怀孕,她在现场演出时多次抚摸肚子,并向大家宣布怀二胎的好消息。

 天后蕾哈娜跨足美妆界多年,6年来没出新专、5年没公开演出的她,在歌迷的期盼下终于重拾歌手身份,在2023年超级碗中场秀回归,带来了13分钟的劲歌热舞秀,燃爆全场。当天最为吸睛的还是她的孕肚,现年34岁的蕾哈娜与男友A$AP Rocky在2022年5月迎来宝贝儿子,时隔不到1年又怀孕,她在现场演出时多次抚摸肚子,并向大家宣布怀二胎的好消息。

蕾哈娜整场表演动作幅度不大,但接连多首招牌单曲照样嗨翻全场,包括《Diamonds》《Where Have You Been》《Only Girl》《We Found Love》等。此外,她还在台上直接补妆,植入自家美妆品牌的广告,让网友调侃:“不愧是美妆企业家。”

关键词: 舞台 哈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