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印度女性励志电影《印式英语》2月24日全国公映,国宝级女性重返影坛

影片讲述了影片讲述一位印度女性婚后一心为家庭付出,却因不会讲英文,备受丈夫、女儿嘲笑,最后她突破偏见与阻挠,重拾自信拥抱生活的故事。

今日,印度女性励志电影《印式英语》发布金句海报,定档2月24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影片讲述一位印度女性婚后一心为家庭付出,却因不会讲英文,备受丈夫、女儿嘲笑,最后她突破偏见与阻挠,重拾自信拥抱生活的故事。

国宝级女性重返影坛 实现高口碑佳作

本片是近年来又一部聚焦“女性自我价值的实现” 印度现实主义题材力作。女主角希里黛玉,被称为印度宝莱坞传奇女皇,本片是她息影19年之后的回归之作,在影片中她突破年龄限制,饰演一名为了家庭付出全部但缺少自尊自爱的女性。面对丈夫女儿嘲笑时没有激烈的对抗,默默努力证明自己,到最后有感而发后嫣然一笑,却让曾经伤害过她的亲人由衷的开始了对自己深刻的反思。

现实题材聚焦女性自我价值 

本片延续了印度影片特有的深刻性,用轻喜剧的的方式轻松的呈现了女性在陷入困境时,勇敢尝试重拾自信,提升自我自尊自爱的形象。女主人公莎希的故事算得上是一个现实生活的缩影,许多女性婚后退居家庭生活后会产生自卑,外界的否定以及过低的家庭地位使其陷入了对生活和未来的迷茫。最后,莎希最后以自己的毅力,证明给婚礼上所有的人,尤其是她的家人,她能够说英语,并且能够和他们说的一样漂亮。生活中更多时候需要两个人互相尊重共同努力,就像女主说的,“不要武断地评价对方,不要贬低对方,不要让她/他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不要嘲笑对方的弱点,只有平等、尊重地去看待对方,你才能更加爱对方,对方也才会更加爱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