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吸毒后又被曝逃兵役, 韩国人这次还会包容影帝吗?

涉嫌吸毒的演员刘亚仁近日又被起诉兵役特惠,韩国兵务厅兵役调查科15日受理了以“请调查刘亚仁的兵役判定是否按照适当的程序进行”为宗旨的信访。刘亚仁在2013年拍摄电影时右肩肌肉破裂,并在2015年被确诊为骨肿瘤,无法服兵役。

据韩媒,涉嫌吸毒的演员刘亚仁近日又被起诉兵役特惠,韩国兵务厅兵役调查科15日受理了以“请调查刘亚仁的兵役判定是否按照适当的程序进行”为宗旨的信访。刘亚仁在2013年拍摄电影时右肩肌肉破裂,并在2015年被确诊为骨肿瘤,无法服兵役。

 

当时刘亚仁表示:“2015年12月,2016年5月,经过法庭收到了征兵检查结果7级”,“将骨折受伤是治愈,不能正确地预测,但骨肿瘤的非正常发育不追加进行充分履行兵役义务的可能。”

之后刘亚仁在2017年6月得到了兵务厅最终免除兵役的判定。经纪公司UAA表示:“将把演员的健康问题放在首位,积极支援治疗,将进行慎重的观察和细心的管理。”

关键词: 兵役 韩国 影帝 吸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