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原创网络电影《象往》开机,无锡企业出品

《象往》的剧本从2018年底开始创作,历时4年多完成.影片以重庆的一位市民李清芳女士为原型,从一场火灾讲起,讲述了一个送阿兹海默症老人回家的故事。

2月14日下午,一部由无锡影业公司出品的、聚焦阿兹海默综合症老人的原创网络电影《象往》在重庆开机。

海报

开机现场,影片导演叶哲、主演李清芳、总制片人李欣宇、朱晨、制片人陈曦、张梓森、吴凌峰、艺术指导付玉(法)、无锡曦角CASTING工作室沈世杰、金郁依(韩)等工作人员出席。

记者了解到,《象往》的剧本从2018年底开始创作,历时4年多完成.影片以重庆的一位市民李清芳女士为原型,从一场火灾讲起,讲述了一个送阿兹海默症老人回家的故事。剧本曾入围无锡微电影大赛“金帆奖”,制作团队包括无锡本地的江南影视学院的老师和学生。据透露,该片有望在今年6月份前后上线,大家可以在线上观看。

主创合影

“一直以来,空巢老人问题都是一个热门的社会话题。我们之所以创作《象往》这部戏,就是希望引起社会对空巢老人问题的关注。”影片总制片人李欣宇女士向阐述了剧创的意义。影片执行制片人陈曦先生号召大家多多关注老年人问题,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闲时能够经常与父母通个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晨曦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盛炎之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今日世纪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据介绍,晨曦影业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落户于无锡市国家数字产业园区,一直致力于影视作品的宣传工作,《象往》是该公司出品的第一部电影长篇作品,公司负责人朱晨向记者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创作更多写实文艺作品,用镜头的语言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当今社会,用爱回馈社会。

关键词: 无锡 网络电影 企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