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NCT DREAM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den Ever》获Oricon周榜一位首,周销量为35万张

据所属公司SM娱乐透露,人气男团NCT DREAM在8日发表的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den Ever》继Oricon日单曲排行榜之后,在周单曲排行榜上也登上了第一位。

 2月16日,据所属经纪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NCT DREAM在8日发表的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den Ever》继Oricon日单曲排行榜之后,在周单曲排行榜上也登上了第一位。

16日,据所属公司SM娱乐透露,人气男团NCT DREAM在8日发表的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den Ever》继Oricon日单曲排行榜之后,在周单曲排行榜上也登上了第一位。

据悉,oricon当天上午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此次排名第一的消息,称"nct dream的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end ever》在oricon每周单曲排行榜中首次以第一名登场"。

此外,这张专辑在billboard japan单曲销售排行榜上,第一周的销售量也达到了34万8133张,占据了一周的第一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