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如懿传》播出五周年,演员聚首合照

一部古装剧再次跃入了大家的眼帘,这部电视剧就是《如懿传》剧组人员小聚了一把,2月19日,黄澜微博晒照,配文:“昨天《如懿传》小范围欢聚,大家长久不见都很亲切。想念一起工作的日子,从北京开机到内蒙拍草原,又转去江南拍水戏,最后扎在横店,八个多月几千场戏啊。

一部好的影视剧能引起网友的关注和共鸣,形成很好的效应,无论这样电视剧播出了多久,它的影响力都是无穷的,有的甚至播出了几年,十几年还是经久不衰,仍然是 魅力四射的,网友也要百看不厌了。

那么最近,一部古装剧再次跃入了大家的眼帘,这部电视剧就是《如懿传》剧组人员小聚了一把,2月19日,黄澜微博晒照,配文:“昨天《如懿传》小范围欢聚,大家长久不见都很亲切。想念一起工作的日子,从北京开机到内蒙拍草原,又转去江南拍水戏,最后扎在横店,八个多月几千场戏啊。

“好怀念我们一起围读剧本的时刻啊!”说说彼此印象最深的戏、说说配音、说说那时想吃又不敢吃的美食,最后说到许多观众到现在为止还在惦记《如懿传》,真是心里暖洋洋的。时光流淌中,沉淀了我们的追求和情谊……”

《如懿传》是由汪俊执导,吴雪岚(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童瑶、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邬君梅、胡可、何泓姗、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张佳宁、袁文康、黄宥明、刘美彤、韩丹彤、于子洋、陈小纭、齐欢、蒋雪鸣主演的古装宫斗剧。

该剧改编自吴雪岚(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一生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公元1735年乾隆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新帝登基,如懿因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成为娴妃,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邬君梅饰)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此时,乾隆也同样面对太后掌权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难题。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

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她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谊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那么该剧在2018年播出以来,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大家觉得跟《甄嬛传》,《芈月传》,以及《延禧攻略》,《步步惊心》,《宫锁心玉》等一样引人瞩目,那么你们觉得该剧怎么样?

关键词: 播出 演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