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辛睿恩回归爱情剧女主角,《花书生热恋史》被三男围绕

《花书生热恋史》是档古装剧,改编自同名高分小说,讲述朝鲜时代版共生屋(Share House)客栈梨花园(이화원暂译)的主人尹端午,和怀有秘密入住的花书生三人帮,四位青年创造的清新无里头罗曼史。

SBS全新月火剧《花书生热恋史》即将在下月首播,今(23)释出了首支预告,预告一场四角恋可能形成!

《花书生热恋史》是档古装剧,改编自同名高分小说,讲述朝鲜时代版共生屋(Share House)客栈梨花园(이화원暂译)的主人尹端午,和怀有秘密入住的花书生三人帮,四位青年创造的清新无里头罗曼史。编剧由《岬童夷》权音美携手原著金慈贤作家担任,导演为《暗行御史:朝鲜秘密调查团》、《公主的男人》等擅长古装作品的金正民。     预告中,两个邻居从外窥视打牌中的尹端午(辛睿恩 饰)与三位花书生金时烈(姜勋 饰)、郑柳河(郑前柱 饰)和姜山(厉云 饰),幻想端午与三人之一缔结婚姻。尹端午给人清新却又跋扈的感觉,面对三位花书生,哪位是她的菜、是她的真命天子呢?引诱入坑男金时烈?暴风直进男郑柳河?还是心动欲擒故纵男姜山?

虽然有三条可能的发展路线,但预告最后都是尹端午与姜山的暧昧互动啊!SBS日前已释出首张海报,拥著尹端午的人是姜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