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宋仲基首次回应妻子争议, 凯蒂对自己说“没必要对这些人发火”

宋仲基表示,妻子凯蒂是让自己听到非常多故事的好人,因为采访时间限制无法一一罗列。对于网友们针对自己的一些谣言,一开始感觉没什么,但是不像话的故事越来越多,除了这位朋友上的大学名字之外,其他的全都不是事实。

 

近日,韩国明星宋仲基首次公开谈及自己妻子的一些网络传言,对此进行了回应。

宋仲基表示,妻子凯蒂是让自己听到非常多故事的好人,因为采访时间限制无法一一罗列。对于网友们针对自己的一些谣言,一开始感觉没什么,但是不像话的故事越来越多,除了这位朋友上的大学名字之外,其他的全都不是事实。自己的愤怒逐渐变大,是妻子凯蒂对自己说“没必要对这些人发火”。

相关话题“宋仲基首次回应妻子争议”则迅速冲上了国内的热搜榜,并且热度高居榜首。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宋仲基的回应是为了妻子辟谣,并且也能从他的话语中感受到他对网络上针对妻子的种种恶劣谣言的愤怒,但是话题下的留言更多的是提及宋慧乔的内容,着实是让吃瓜群众感觉有些无奈。

尽管双宋组合是当初喜欢两人的粉丝的美好,尽管双宋离婚之后网络吵得不可开交,却也都过去很久了,并且双方都有了各自的新生活,并且在事业上双方也都有着不错的发展,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去发展,为何到了国内网友这里却盯着不放呢,难道单纯的是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本来只是单纯的在采访中维护妻子进行的一些谣言回应,却没想到会产生这么大的恶意,让吃瓜群众感觉有些莫名其妙。

关键词: 争议 妻子 宋仲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