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俞定延说TWICE让我重新站起来了, 成员是特别珍贵的存在

TWICE成员俞定延在采访中透露是成员们的支持让我重新站起来了,“她们对我来说是特别珍贵的存在。她们从来没跟我说过‘加油’‘你可以的’这种话,而是经常来找我,打电话聊聊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拉上我一起出门。”

 近日,TWICE成员俞定延在采访中透露是成员们的支持让我重新站起来了,“她们对我来说是特别珍贵的存在。她们从来没跟我说过‘加油’‘你可以的’这种话,而是经常来找我,打电话聊聊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拉上我一起出门。”

据悉,俞定延此前因为恐慌症而暂停了演艺活动,组合行程也没有参加,近一年多的时间都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这也让粉丝们十分心疼。而近日,俞定延确定回归,参加了组合的打歌舞台,在舞台上队友Sana跳舞时牵住定延的手,这个画面也让粉丝们十分感动。

另外,俞定延是TWICE组合中的人气成员,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她的回归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

关键词: 成员 俞定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