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荒原》在全国开启超前点映, 任素汐“超狠独角戏”感动观众

任素汐大胆尝试“小而美”实验作品,摸爬滚打又生活化的演技更获赞“豁出去了”,一时间“任素汐对自己太狠了”更冲上热搜话题。

 由左志国编剧、执导,任素汐、李晨领衔主演的电影《荒原》在全国开启超前点映。作为近年罕见的女性冒险题材,任素汐凭借与大自然上演对手戏,撑起全片的独特表演,收获首批好评。观众表示这部演员最少、台词最少,场景且最大的小成本电影,拥有特别的视听观感。任素汐大胆尝试“小而美”实验作品,摸爬滚打又生活化的演技更获赞“豁出去了”,一时间“任素汐对自己太狠了”更冲上热搜话题。

日前,电影《荒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长沙等全国二十城开启超前点映,任素汐与大自然上演对手戏,将她在荒原里摸爬滚打的真实状态呈现给观众。有观众映后表示:“对任素汐一个人的表演肃然起敬,她的坚韧和丧都如此生活化”,“观影过程中跟主角感同身受,看着看着自己都口渴,心疼任素汐,想给她送水”,“小成本拥有大场面,坐在影院中就能体验到大自然的真实与残酷,独行荒原的艰难,给人一种新鲜奇妙的观影体验,值得大银幕观赏”。点映过后,“任素汐对自己太狠了”一时间更是冲上热搜话题。

有资深影迷表示从《驴得水》开始就很欣赏任素汐的表演,认为她每次所饰演的角色,都与传统女性角色很不一样:“这次她的角色脱离了现代社会。穿越荒原代表一个人要走多远,才能到达到内心的突破。” 任素汐在《荒原》里奉献的超长“独角戏”更是让观众惊艳。

影片放映结束,任素汐还以VCR的形式与主题观影团的观众见面,推荐了这部“既简单又复杂”的电影。任素汐表示:“简单在于它就是讲一个人从荒原走出去、活下去的故事,但它复杂在人物与大自然博弈的过程,是非常艰辛的。”回忆拍摄过往,任素汐还透露:“拍摄期间跟导演、晨哥和剧组的伙伴们每天一起追风吃土、甚至追闪电,确实遭了不少罪。但非常值得,我们互相陪伴、支撑,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希望更多的人看见这部电影,这是一部看完会更加珍惜生活的电影,也是它的意义所在。”

而谈及影片主题,有提前观影的观众表示:“电影很耐嚼,‘荒原’是人生的隐喻,象征着女性的隐秘伤痕,很多细节值得解读和思考,很适合一个人静心体会。”主题观影团的观众表示:“荒原看似是一个词,其实隐喻了很多人生的困境。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困境,需要一种走出去的信念感,需要 去勇敢的面对挑战。”亦如媒体人映后发出“每个坚持下来的人,都曾穿越‘荒原’”的感悟。电影《荒原》不仅是华语类型片的一种扩宽,更以任素汐塑造的丛林这一女性形象,致敬现实中坚强的人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