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东宫》之后的陈星旭和彭小冉,总是差点意思

《东宫》饰演李承鄞的演员十分出彩。拍摄时,饰演李承鄞的演员陈星旭还在上大学,少年感十足。无论是前期顾小五的人物塑造,还是后期李承鄞的心狠手辣和隐忍都被陈星旭演的淋漓尽致。

《东宫》饰演李承鄞的演员十分出彩。拍摄时,饰演李承鄞的演员陈星旭还在上大学,少年感十足。无论是前期顾小五的人物塑造,还是后期李承鄞的心狠手辣和隐忍都被陈星旭演的淋漓尽致。

也许是李牧戈导演拍摄的技术高超,他镜头下的人物都有血有肉。

这部剧在拍摄时,因为找演员而耽搁了很长的时间,一直拖到版权快要过期。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李牧戈导演才决定用新人演员完成此次的拍摄。

李牧戈导演也曾找过当时的知名演员,奈何他们都因为各种原因拒绝参演。不过,幸好当时的演员拒绝了《东宫》的拍摄,这才有了今天的《东宫》。

剧中很多画面都是采用实景拍摄,改变传统“幕布式”的场景,这也使得电视剧的画面极美。实景拍摄十分的辛苦,无论是对导演还是对演员,要求和难度都很高。大多数知名演员不能忍受艰苦的环境,这就给了新人演员陈星旭机会。

果然,《东宫》一播出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而陈星旭也凭着《东宫》成功进入演艺圈,《东宫》可以称得上是他的优秀代表作。在东宫之后,陈星旭也演了很多的本子,但效果都远远比不上《东宫》。

《真相》是他主演的第一部犯罪悬疑剧,他在剧中的表现很不错,但剧整体的反响却一般。

《一见倾心》是陈星旭主演的第一部民国偶像言情剧,不得不说他的民国军阀的造型真的很好看。但是剧中的滤镜太奇怪,让本来很有辨识度,很好看的男女主也变得很奇怪。

《号手请就位》中的陈星旭也没有掀起什么大的水花,总体来说反响平平。

《星落凝成糖》是他近期播出的古装仙侠剧,他的剧中给人的感觉总是差点意思。他演的是一个神仙,但是身上的少年气息全无,给人一种浑然老成的感觉。

同样给网友这种感觉的,还有《东宫》的女主彭小冉。彭小冉原来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出演了《东宫》。之后,彭小冉便走上了演艺之路。

彭小冉和陈星旭出道之后的情况很相似,两个人凭借着《东宫》小爆了一把。但之后出演的电视剧都没有太出彩的地方,甚至可以说反响平平。

李牧戈导演镜头下的陈星旭意气风发,内心情感丰富,无论是前期的顾小五还是后期的李承鄞,都很出彩。而李牧戈导演镜头下的彭小冉,生动形象的演绎了西周九公主的活泼灵动,可爱美丽。

可离开了李牧戈导演的镜头,这两个人发挥一般。出道即巅峰,也许他们两个以后都不会找到比《东宫》更适合自己的角色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