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Running Man》车太铉踢爆金钟国有儿子,还在LA读名校

车太铉面试之后利用R币给面试的众人打分,作为首席执事的刘在锡拿到了10枚,宋智孝、金钟国和梁世灿各3枚,HAHA、池锡辰和全昭旻分别拿到了3枚、1枚和0枚。

车太铉面试之后利用R币给面试的众人打分,作为首席执事的刘在锡拿到了10枚,宋智孝、金钟国和梁世灿各3枚,HAHA、池锡辰和全昭旻分别拿到了3枚、1枚和0枚。 众人换上衣服之后来到「家」中,里面放著一个大大的轮盘,上面写著是或不是,在纸上写上问题就可以转动轮盘,只是身为主人的车太铉可以免费无限次使用,执事们只能自己花钱购买使用权。

就在执事们准备午餐时,车太铉在纸上写下了金钟国的女儿去了UCLA吗? 的问题,一边转动轮盘,一边表示:如果出现不是的话,那么就不要将此事公开。轮盘给出了不是的答案。接著车太铉又写下了金钟国的儿子去了UCLA吗?,这次轮盘的答案是是,车太铉看到之后兴奋地欢呼:是儿子喔,你知道吗? 儿子在UCLA。不服气地的金钟国反驳:为什么要用轮盘算命?

节目结束之后,金钟国儿子在UCLA上学的消息就登上了韩网热搜,引得广大网友纷纷围观。 看吧,谣言就是这么来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