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阿黛尔终于走出情伤, 被传与黑人男友秘密订婚

据外媒报道,美国歌手阿黛尔(Adele)和男友里奇·保罗(Paul Rich)已经秘密订婚,两人将于夏天举办婚礼。

阿黛尔和男友

 2月28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歌手阿黛尔(Adele)和男友里奇·保罗(Paul Rich)已经秘密订婚,两人将于夏天举办婚礼。

阿黛尔和男友

据悉,阿黛尔男友里奇·保罗是NBA顶级球星詹姆斯的经纪人,帮助詹姆斯处理个人和事业、商业上的事物,堪称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经纪人。他作为创始人之一的经纪公司Klutch Sports旗下共有30名NBA球员,总薪资接近4亿美元。

阿黛尔和男友

据悉,阿黛尔此前就有一段婚姻。2012年,阿黛尔诞下一子,取名安吉罗。孩子的父亲是她的前夫西蒙·科内切奇,而当时两人恋爱还不足一年,且并未登记结婚。西蒙比阿黛尔大12岁,是一位金融从业者。2016年,阿黛尔与男友西蒙在英国登记结婚,然而,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4年。二人于2021年离婚。因为没有签署婚前协议,两人在进行离婚财产清算时,阿黛尔的财产会被前夫分去一半,有机构估算,金额将高达7亿人民币。

阿黛尔和前夫

阿黛尔离婚

阿黛尔在和西蒙离婚后几近崩溃,因为心理压力,阿黛尔患上了焦虑症。在阿黛尔选择了治疗师进行情绪调整依旧无效的情况下,她开始了健身的道路。2021年,当瘦了90斤的阿黛尔带着自己第四张专辑《30》,出现在大众视线中时,人们才发现,离婚并没有将她打倒。

阿黛尔

除了减肥,阿黛尔也没有放弃寻找新的感情,2021年9月19日,阿黛尔在社交媒体宣布与里奇·保罗的恋情。保罗经常带阿黛尔看球赛,阿黛尔则带他出席各种晚会,在男友身旁的阿黛尔也经常开怀大笑,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看来保罗也是给了阿黛尔很多心理上的帮助和开导,让她能够快速走出离婚的痛苦。此前,阿黛尔接受《ELLE》杂志采访时竟然主动向保罗进行了“爱的告白”:“我从未像这样坠入爱河,我对他很着迷,我肯定想要更多的孩子。”

去年,阿黛尔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男友保罗和儿子还专门到现场为她助阵。

阿黛尔现场

男友保罗

不过也有爆料称保罗虽然未婚,却有3个孩子,都是前女友与他的未婚生的。

阿黛尔很喜欢将自己的感情经历创作成歌曲,比如在《Someone Like You》中,阿黛尔用醇厚的烟嗓将一个失恋女孩无奈又悲伤,最终重振旗鼓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如今阿黛尔算是完全从前夫的情伤中走了出来,找到了如意郎君。获奖无数、在歌坛可以被成为“传奇”的阿黛尔,希望以后的感情之路也能一切顺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