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韩女歌手白娥娟将8月结婚,婚礼仅邀请双方亲友

据多数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韩国女歌手白娥娟将在8月12日与圈外恋人举行婚礼。据报道,白娥娟与丈夫的婚礼将只邀请双方家人和亲朋好友低调举行。

 2月28日,据多数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韩国女歌手白娥娟将在8月12日与圈外恋人举行婚礼。据报道,白娥娟与丈夫的婚礼将只邀请双方家人和亲朋好友低调举行。

白娥娟在2012年SBS《Kpop star第一季》中以出色的唱功跻身前三,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和所属公司JYP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后,发行了《I‘m Baek》、《A Good Girl》、《So So》、《就一次》、《Bittersweet》等歌曲。

特别是2015年发表的数码单曲《既然如此,何必如此》在韩国国内主要音源榜单中占据了冠军,在无线电视台音乐节目中占据了第1的位置,成为了具有自己独特色彩的女性solo艺人。

2019年8月和JYP Entertainment的专属合约到期后,签约新生所属公司Eden Entertainment,接连发行了数码单曲《暧昧有什么用》、《不冷》、第五张迷你专辑《Objave》,展开了活跃的活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