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谭松韵《归路》被曝三月开播,剧情高甜感人

这次担任的女主谭松韵很受欢迎,她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小圆脸,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演绎角色非常有灵性是不少剧迷心目中的完美初恋女神,很适合演这样的角色。

网传都市剧《归路》暂定三月播出,该剧根据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投资总监归晓与排爆特警路炎晨久别重逢的爱情故事,由谭松韵和井柏然主演。

墨宝非宝是很有实力的作家,这几年小娱没少看她编的剧,像《步步惊心》《何以笙箫默》《烈火如歌》《亲爱的,热爱的》《周生如故》《一生一世》等都是出自她的手,又甜又感人,满足和很多人对爱情的渴望!

《归路》这部剧的发展有点类似于《何以笙箫默》,都是从学生时代的爱恋讲起,路炎晨和归晓是彼此的初恋,因为路炎晨远赴他乡进入警校,归晓家庭变故,两人学生时代的感情无疾而终。而在八年之后,从未忘记过对方的两人重逢,再续前缘。

当年,何以笙和赵默笙读书时代的爱恋就甜翻不少人,久别重逢后,钟汉良饰演的“霸道总裁”遇上傻白甜的唐嫣,上演的虐恋太美了!

不只《何以笙箫默》,包括《亲爱的,热爱的》、《周生如故》等剧,男女主角的感情线都很甜,这方面墨宝非宝把控得很好,三观正、感情专一、cp感好,这是很多剧迷对墨宝非宝编的剧的评价,所以《归路》这部剧的剧情是值得期待的。

还有一个点就是,在所选择的演员中,男女主角都很很荧屏情侣感,钟汉良和唐嫣、杨紫和李现,还有任嘉伦和白鹿,都是眼缘很好的明星,选对主角,高甜恋爱剧相当于成功了一大半!

这次担任的女主谭松韵很受欢迎,她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小圆脸,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演绎角色非常有灵性是不少剧迷心目中的完美初恋女神,很适合演这样的角色。

演技方面,从古装剧《甄嬛传》到都市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再到古装探案剧《锦衣之下》,谭松韵一直尝试着用不同的角色,表演功底越发扎实,收割了不少铁杆粉丝的支持,号召力很强。

相比较于谭松韵,男主井柏然就没有那么幸运,不是很被看好。井柏然是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的,进入娱乐圈后他就开始演戏,已经主演过《失孤》《捉妖记》《后来的我们》等经典的电影,演技还不错。

遗憾的是,都是戏红人不红,井柏然一直不温不火的。哪怕是跟顶流小花杨紫合作了都市情感剧《女心理师》,也没能让他大红大紫起来。

他还尝试过这几年最火的双男主剧,跟宋威龙合作的古装探案剧《君子盟》也没有荡起太大的水花,堪称是爆红“绝缘体”。

爆款电影、顶流小花、耽改剧……都没能让他火起来,也难 怪这么多网友不看好他了!不过,娱乐圈中有时候很奇怪,明明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没火,但是有时候,你没想到的却偏偏就火了!

关键词: 松韵 归路 剧情 高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