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杨幂新片只拍了20天,被吐槽挣钱太容易

杨幂的新片《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于近日结束,本来是一件非常值得庆贺的事,却因此招来网友们的强烈反响。

作为85花里的代表女星,杨幂好像进到转型期,起先被爆离开嘉行,随后便再次拼事业。想不到,她这部影片大作还没有制作完成,就因为“杀青”的话题引起强烈反响。

据媒体爆料称,杨幂的新片《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于近日结束,本来是一件非常值得庆贺的事,却因此招来网友们的强烈反响。由于此片在2月8日官宣启动,并且在启动之日就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因为这是杨幂久违大荧幕的作品。接着这部电影便开始低调地拍摄,就在大伙儿慢慢遗忘这事之际,近期此片居然被爆出早已杀青。

本来网友们对杨幂的演技就抱有怀疑的态度,这回拍摄的时间又这么短,那就更让大家怀疑会不会是烂片了。

其实这部电影拍摄的时间短也可以理解,第一对于投资方来说肯定愿意赶进度,这样可以省不少钱。第二这部电影是个单场景电影,一直用一个背景,所以拍摄也很简单。第三从片名看,这部电影应该是一个幽默轻松的作品,没有太曲折的剧情,所以拍摄的快。

关键词: 演技 新片 网友 杨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