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扫黑剧《狂飙》之后,央视八套拿检察剧《公诉精英》有大爆潜质

这部剧已经上线51天,但依旧是最燃最爆最受大家关注的剧王,46岁的张颂文,也算是大器晚成,凭借高启强这个角色,杀疯了。

央视今年开年就拿下两个剧王

先是张译、张颂文联手主演的扫黑大剧《狂飙》大火成功出圈。

这部剧已经上线51天,但依旧是最燃最爆最受大家关注的剧王,46岁的张颂文,也算是大器晚成,凭借高启强这个角色,杀疯了。

紧跟着央视一套主演的年代剧《我们的日子》《许你万家灯火》,央视八套推出的《情满九道弯》都没能接下这款爆剧的热度。

还有在《狂飙》后次日上映的科幻大剧《三体》。

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

刘慈欣同名小说《三体》改编

这样的科幻剧,开播前大家并不抱太大希望,但这部剧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在电视中以另一种形态呈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哪怕有《狂飙》这样的收视狂飙剧,《三体》也是稳稳的跟在后面。

央视八套连拿两王牌,没想到时隔一个月,央视就又拿到了好剧检察剧《公诉精英》

提起监察局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人民的名义》

里面的精彩剧情,至今记忆犹新

尤其是第一集侯勇饰演的“赵德汉”

开始“赵德汉”被查时,淡定的吃着面条就大蒜,义正言辞的说“如果贪官都住这种地方 老百姓就该放炮仗庆祝了。

一本正经的说自己没贪,直到最后搜出满房的钞票后蹲地上大哭的狼狈,整个过程侯勇把贪官的嘴脸都演的淋漓尽致。

《人民的名义》尺度大,贪污只是很小的一块。

懒政代表,在其位不谋其职的光明区区长“孙连城”

不贪污、不谋权,一心就想学外语知识“陈清泉”人民法院福院长,光着膀子被抓。

《人民的名义》尺度大,掀开了体制内的遮羞布,当时这部剧成功大火出圈,扮演达康书记的“吴刚”的热度也被推上了热点。

期待已久的迪丽热巴、佟大为领衔主演《公诉精英》定档央视八套

早在2022年CCTV央视发布的剧片单,就看到了《公诉精英》身影。

这部《公诉精英》也是吊足了观众胃口,早在去年6月20号,演员许文广就发微博称《公诉精英》杀青

终于在2023年,这部让人久等的检察剧《公诉精英》,定档3月12日在腾讯视频和央视八套播出。

热度上有可能会承接《狂飙》之后又一热度爆款。

实力派演员坐镇,联手出演监察大剧《公诉精英》

迪丽热巴

从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到后面出演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迪丽热巴演技和热度双丰收。

不容置疑,迪丽热巴已经站在了90后女明星的第一梯队。

在不久前,微博爆出迪丽热巴怀孕,冲上了热搜,迪丽热巴在直播间惊艳亮相,谣言不攻而破。

在《公诉精英》里面,迪丽热巴穿上了检察院制服,本身迪丽热巴的眼睛就比较大,配上制服,看着就给人一种压迫。

佟大为

佟大为一直是高产的演技派

负面新闻少,低调拍戏的演员之一

早在2004年佟大为就夺得了金鹰奖

2013年凭借 陈可辛 执导的电影《 中国合伙人 》提名 台湾电影金马奖 、亚太影展奖、 香港电影金像奖 最佳男配角奖。

佟大为也是为数不多的,一心专注于拍戏事业。

就在今年佟大为的《公司精英》刚刚定档,他的下一部新剧也迎来了开机,佟大为在微博下面也晒出了新人物《交错的场景》,“场景交错 案件相连”

无疑又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悬疑剧。

去年由佟大为领衔主演的悬疑剧《消失的孩子》就拿下了不错的评分,5万人点评7.2分。

这部剧有佟大为这样的老派实力演员领衔,可以说已经稳了。

《人民的名义》的两个反派专业户加入,《公诉精英》更有味道。

冯雷 许文广

每次看到冯雷,就会把他和坏人联系在起,尤其是在《人民的名义》饰演赵瑞龙一角,扮演一个官二代,把真正的坏演出了风格。

还有许文广在《人民的名义》扮演出逃的丁义珍。

这部除了以上实力派演员,还有许多演技在线的女星。

《开端》里面饰演刘瑶一角的“尤靖茹”

还有陈紫涵、娜仁花、贾青、李依晓、楼佳悦、伊莎、张可盈等多名知名女星助阵。

《公诉精英》是今年最有可能超过《狂飙》的准题材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