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正式官宣定档4月1日,吉克迎来新挑战

电影主要讲述了青蛙王国的公主吉克即将加冕为王,与此同时,鼹鼠国却受到了污水侵袭,面临生存困境。

 3D动画电影IP“青蛙王国”系列第四部《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接档前作《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正式官宣定档4月1日。“蛙”潮将再次袭来,你准备好一起冒险了么?

从在逃公主到加冕女王 吉克迎来新挑战

据介绍,全新的《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欢乐满满、笑料不断,把观众带入充满奇思妙想、又与现实生活紧密相连的动物王国!电影主要讲述了青蛙王国的公主吉克即将加冕为王,与此同时,鼹鼠国却受到了污水侵袭,面临生存困境。受野心家鼹鼠博士蛊惑,鼹鼠大王决定进攻青蛙王国夺取水源,面对重重危机,刚成为女王的吉克与蛙族的小伙伴们命运将会何去何从?伴随着他们的欢乐冒险,一个尘封多年的秘密也即将揭晓……蛙鼠大战,一触即发,欢乐开启!

与上一部《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相比,这部电影更侧重讲述吉克公主冒险与成长的故事。吉克这次完成了身份的转变,从天真无忧的公主成为独当一面的女王,自然也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通过吉克身份的转变和成长的故事告诉孩子们面对困难不要害怕和逃避,要勇敢的直面它,解决它,因为磨练最后都会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勋章。

吉克解锁“新皮肤” 开启冒险“新地图”

吉克公主一身飒爽的束身战服,拉弓射向对方气势无敌,机智小子雨点冲锋陷阵,呱大壮勇猛无畏,拿起武器誓死守护自己的种族;土拨鼠家族作为前作《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新加入的角色,在电影中依然延续憨萌的形象,圆圆的身体,短短的四肢,足以萌化小朋友的心;还有外表凶猛实则内心憨憨的鼹鼠大王,诡计多端的科学怪才鼹鼠博士,这些性格迥异的形象和鲜明的人设,刻画了一个充满童真与奇趣的青蛙王国世界。

吉克公主因为身份的转变,在头饰和服饰上做了一些调整,会更加符合女王身份,服装更华美和精致,更加贴合小女孩的审美。新增加的角色鼹鼠博士则会更受小男孩的关注,它有一个专属自己的实验室,而且实验室有不少新奇的设备和仪器,满足小男孩对科学的好奇心。

奇趣世界观升级 传递满满正能量

作为青蛙王国系列电影第四部,《青蛙王国奇幻女王历险》再次升级世界观,不再只是立足于个人梦想和成长,也不单单只是两个种族的对立,而是将视角放在整个动物界命运共同体面临生死存亡之际的问题上。鼹鼠一族作为新角色加入到“青蛙王国宇宙”,扩充了原本的故事体系和世界观,《奇幻女王历险》建立了“青蛙王国”系列电影中最丰富庞大的角色群像。

借助孩子们的好朋友吉克公主和雨点的经历,用讲故事的形式潜移默化地给孩子们幼小心灵播撒下正向思想和价值观,既生动有趣又能给孩子们启示。作为承载祖国未来发展的小朋友们,更应该从小就树立保护自然环境和生态家园的意识。陪同孩子们去电影院的还有家长,希望家长在观影的同时,能够引起他们关于环境污染的一种担忧和思考,从而为孩子建立一个好榜样。

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奇幻女王历险》画面细腻,特效精良,体现了整体创作与制作团队的实力与水准。鼹鼠和青蛙两国的交战场面震撼,巨浪翻滚的污水十分逼真,让观众拥有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众多大场面给观众带来视觉冲击,还有“音超歌王”先 锋创作歌手金志文为动画电影倾情演唱主题曲,4月1日值得期待,我们在电影院相见!

关键词: 王国 女王 青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