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龙与地下城》3月31日全国上映, 克里斯·派恩激情开战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将打造一个既让IP粉丝找到熟悉感,又让新观众同样享受其中的故事。

 日前,奇幻动作冒险大片《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终极预告,五大职业勇士踏上冒险征程,巨龙出击,怪物来袭,最强反派狂放大招!闯关打怪之旅不仅嗨点频出,更有爆笑囧事接连上演。此外,“激情开战”版人物海报释出,正邪双方蓄势待发,大战即将开启!

预告片一开始,便将紧张刺激的氛围瞬间拉满。冒险小队潜入地穴寻找宝物,遭到了镇守怪物红龙的狂暴攻击,巨口嘶吼掀翻众人,喷吐烈焰摧毁一切,极限追逐战令人肾上腺素狂飙。而这场戏,只是影片中惊险场面的冰山一角,在这群草根英雄的冒险之路上,接二连三的危机席卷而来。长舌出击的宝箱怪、迅猛杀戮的蛇豹、吞并万物的凝胶怪、复活觉醒的石像龙、强酸吐息的黑龙……怪物恶龙倾巢而出,你方唱罢我登场,让人一刻不敢喘息。战力恐怖的塞尔红袍女巫也强势现身,她法术高强,甚至能以一己之力硬刚侠盗小队。众人将如何联手,巧妙粉碎女巫的恐怖阴谋?

本片最为独特的风格,便是将嗨爽带感的视听享受与爆笑解压的观影体验完美结合,让观众一边大呼过瘾,一边笑声连连。预告中出现的墓地提问桥段,就是本片的喜剧名场面之一——当得知逝去亡灵有宝物下落的线索,冒险小队上演了“寻尸问路”的奇葩操作,然而吟游诗人埃德金(克里斯·派恩饰演)却变身“废话大师”,浪费了宝贵的5次提问机会,蠢萌行为令人忍俊不禁。预告片的风格就是整部影片的缩影,嗨点、笑点轮番出击,就像导演乔纳森·戈尔茨坦在采访中所说的:“我们试图抓住《龙与地下城》这一IP的精髓,前一分钟生死攸关,下一分钟就会让你笑得前仰后合。”

影片同步发布了“激情开战”版人物海报,吟游诗人、野蛮人、圣骑士、术士、德鲁伊五大职业英雄亮相,各执酷炫法器,或蓄力待发,或霸气怒吼,或目光坚定,当几个平时籍籍无名的小人物面对从未经历过的惊世危机,他们选择为了共同目标集结而战,开启“废柴”逆袭的热血之路。另一边,反派阵营的塞尔红袍女巫和伪君子的气势也丝毫不落下风,心狠手辣、阴险狡诈的两人将让世界陷入无尽黑暗,正邪双方的对决一触即发。此外,这组海报也展现了影片中几场高能大戏的发生场景,正如导演约翰·弗朗西斯·戴利所言:“怪物、魔法、系列的各种场景,这些标志性元素都会在电影里出现。”《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将打造一个既让IP粉丝找到熟悉感,又让新观众同样享受其中的故事。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由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雷吉-让·佩吉、贾斯蒂斯·史密斯、索菲娅·莉莉丝、克洛伊·科尔曼、黛茜·海德、休·格兰特等全明星阵容出演,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