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黑暗荣耀》第二季抢先看,河道英站在艺率这边

《黑暗荣耀》第二季即将到来!还记得三个月前朴妍珍与河道英纷纷走进了文东恩房间后戛然而止时弄的的心痒痒,朴妍珍知道了文东恩复仇的秘密,河道英知道了妻子霸凌的秘密后,特别想知道后续的故事,尤其是河道英究竟是站在哪一方的。

《黑暗荣耀》第二季即将到来!还记得三个月前朴妍珍与河道英纷纷走进了文东恩房间后戛然而止时弄的的心痒痒,朴妍珍知道了文东恩复仇的秘密,河道英知道了妻子霸凌的秘密后,特别想知道后续的故事,尤其是河道英究竟是站在哪一方的。

河道英与文东恩下棋时性张力十足,也引得大家对这对CP的喜欢,不过对于河道英究竟会选择站在妻子这边还是站在文东恩这边,大家都纷纷猜测,不过预告和剧透出来后,河道英亲自揭开了秘密:我会站在艺率这边。

在文东恩的房间里,朴妍珍看到河道英竟然大言不惭地与河道英说,见到他很失望。

但是他们两个的感情已经分崩瓦解了,崔惠廷把河道英找她了解与河道英与文东恩下棋的秘密告诉了朴妍珍,而河道英也根据崔惠廷告诉他全在俊色弱的秘密后走进了午寐,也终于领会到了“门外是有人的,你和我是火热的”的头顶是绿油油的。

所以朴妍珍在质问河道英的时候,河道英很真诚的说出了对文东恩的感受,但是从编剧采访中可以得知,河道英是在剧中跌落谷底的人物角色,由此可以见得,完美的他已经没有了光鲜亮丽的妻子,也失去了他的维他命般的女儿,而且因全在俊的得瑟与挑唆,让本冷静的他大打出手,或许他的跌落就是从此次情绪的爆发开始的,因为在预告中有一个男生跌落的镜头,或许他失误将全在俊跌落,他的人生也从此一片阴霾。

复仇者联盟大婶儿被朴妍珍威胁入狱

作为明线中与文东恩联盟的人只有大婶儿,大婶儿果然不负所望,跟踪与调查的能力都是一顶一的,大婶儿在停尸房发现了电费的异常,所以也有了预告中文东恩与男主去停尸房调查的镜头,大婶儿作为联盟者真的十分给力。

但是上天似乎太不公平,朴妍珍竟然在一堆照片中发现了她不认识的面孔,果然这部剧中连反派脑子都十分在线,她就用这张照片与文东恩的车牌号调查出了大婶的名字,并且在她跟踪时找到了大婶儿,不过她先是用帮她向家暴丈夫复仇引诱大婶儿,不过百分之百肯定大婶儿肯定不会背叛东恩的,但是妍珍似乎找到了折磨大婶儿的卷发棒,毕竟大婶儿的弱点是她的女儿。

朴妍珍竟然用她女儿威胁大婶儿,或许大婶儿进监狱与这个有关系,但是说到背叛肯定是没有的,而且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大婶儿与女儿终于相见,而表情是开心的,结局肯定是好的。

复仇者联盟隐藏棋子金景兰,第二季中最大的伏笔

剧中有三个被校暴的角色,一个是尹素熙,一个是文东恩,另一个是金景兰,尹素熙已经被害死了,而金景兰作为被害者,成年后却仍然在朴妍珍周围,她不是性子弱,而是在无薪尝胆,有三个伏笔可以看出她肯定是文东恩的联盟者。

1、高中时期,文东恩与金景兰是手牵手的好友关系;

2、孙明悟与文东恩在午寐见面时,金景兰看文东恩的眼神很有故事;

3、金景兰一直在探索妍珍他们的秘密,所以金景兰在给妍珍换鞋时候要给她替换掉创可贴,因为她想要的是孙明悟的真相。

所以她在第二季中绝对是最大助力者。

站队在文东恩身边的周汝正,把朴妍珍与崔惠廷叫来了他整形医院

周汝正是作为被利用者也是自愿被利用的人,他家世甚好,但是一个坏到骨子里的人把它折磨成精神病患者,他的折磨无人诉说,直到他遇到了将复仇作为人生目标的文东恩,他们同病相临,所以周汝正宁愿做文东恩的刽子手,所以他用1+1的优惠手段将朴妍珍与崔惠廷到了他整形的医院。

之后究竟助力,而折磨周汝正的杀人犯与整件事件又有什么关联,到目前还没有解开,不过这条线也十分引人好奇接下来的故事。

朴妍珍不思悔改,文东恩将复仇到底

文东恩一直在收集朴妍珍霸凌的证据,所以文东恩想如果朴妍珍去自首的话就放下复仇到此为止,但是朴妍珍真的将不是我的错进行到底,而且一直在找能够桎梏文东恩的“卷发棒”。

第一棒她找到了文东恩的亲人,那个眼中只有钱的母亲。

显然,她这招奏效了,所以母亲张扬的跑到了文东恩现在的学校去闹事,是想把她从这个学校开除,而她学校中的锅盖头老师,是这部剧中最恶心的人,他将文东恩妈妈的视频上传到校园网上引起了热议,但锅盖头绝对不简单,

文东恩见到母亲的样子十分失望,因为她的眼里只有钱,所以可以不自觉的将手打向文东恩,把文东恩的脸都划伤了,虽然伤心但是这肯定不是文东恩的弱点,因为她已经将母亲看成是复仇的敌人了。

第二棒她瓦解了复仇联盟的大婶儿,也就是刚刚说的大婶儿的情况,这肯定对文东恩是打击,毕竟大婶儿对她来说还是亲近的,而且是唯一让她笑的人,所以文东恩的复仇之路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过在预告中与编剧的采访中可以知道文东恩的复仇是彻底的,她的结局预测将是身败名裂,身边空无一人,或许疯掉是她最后的结局。

孙明悟肯定死了,但是他的死成谜团

孙明悟在第二季中仍然有戏份,但是他的出场肯定是与解开他的死有关系,毕竟他出现在午寐中,然后被绿色鞋子的人打伤了,与这件事情有关系的是拥有绿色的鞋子的妍珍、崔惠廷、文东恩,画出绿色鞋子的莎拉。而孙明悟死之前与霸凌团中的其他四个人都发了消息,尹素熙的死或许与他们四个都有关联,而之后又有人收到了孙明悟的短信,这可能与发现孙明悟秘密的崔惠廷有关系。

但是孙明悟的大结局很显然是死了。

崔惠廷的间接助力,让文东恩获利

在第一季中崔惠廷就是霸凌团中最底层的存在,她嫉妒文东恩与莎拉,但是为了自己,她还是要与她们一起玩,但是崔惠廷对她们是恨的,所以她故意告诉朴妍珍与河道英她们各自的秘密,让他们的家毁了,而且她故意报警让霸凌团关系瓦解。

但是作为霸凌团中的一员,她的结局肯定是更落魄,这样的结局是对有欲望的人最大的打击。

嘚瑟的全在俊,或许被害了

全在俊在剧中真的太嘚瑟,而且对河道英的态度十分看不起,这或许成为他结局的伏笔。

朴妍珍控制不了他,河道英对他恨意十足,所以他们的关系肯定会决裂,或许是朴妍珍解决了全在俊?或许是河道英不小心让全在俊掉下了楼?

不过全在俊可能是死了。

李莎拉暴露,名利全失

有人分析了李莎拉靠画圈钱给自己打知名度,而且画也都是靠自己手下的那些人画的,而且她黄色发型的秘密就是为了掩盖吸毒的事实。

预告中画面李莎拉有被警察抓住的画面,或许这就是她的结局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